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都2017年了,这些车居然还要排队、加价才能提车!

2018年09月21日 07:32:44
分享到:



1



本田思域,加价1万;替代车型:马自达昂克赛拉

丰田汉兰达,加价2-3万;替代车型:福特锐界

冠道,加价1-2万;替代车型:昂科威

雷克萨斯RX,加价6万;替代车型:林肯MKX

奔驰E级,加价3万;替代车型:沃尔沃S90长轴距版



新思域毫无疑问是一辆不错的紧凑型车,外观帅气,低矮的车身和流线的造型颇有几分跑味,丰富的配置同样让人难以挑剔,更重要的是,1.5T发动机与CVT变速器的配合使得思域的提速非常快,百公里加速能跑进8秒,完全是小钢炮级别。但是东本产能不足使得提车周期非常长,不少经销商都需要加价才能提车。





有意购买思域的消费者,相信对车辆的提速会有一定追求,所以马自达昂克赛拉也是一辆比较合适的车型。昂克赛拉装备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加速要慢一些,但百公里加速还是能跑进9秒,并且昂克赛拉的造型完全不必思域差,可以作为思域的完美替代车型。关键是市场普遍能给出1万左右的优惠,还有现车!



论底盘滤振的厚重感和行车静谧性,丰田汉兰达确实算得上一流,丰富的储物空间和出色的二排腿部空间很适合家庭用户,第三排也是可以坐成年人。2.0T发动机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平顺性和油耗方面都做得不错,但是经销商普遍要加价3万,这就不厚道了。



锐界在造型设计上同样大气稳重,直来直往的硬朗线条非常符合消费者审美。锐界高速静谧性完全不比汉兰达差,极具韧性的底盘调教更适应激烈驾驶,侧倾控制得不错,2.0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的默契程度很高,动力输出平顺有力,只是油耗相比同级对手要略高。关键问题是,锐界货源充足且无须加价。



或许很多人会好奇,冠道为什么不设计成7座?因为本田已经有奥德赛这辆7座MPV,所以冠道只需要提供头等舱级的第二排空间即可。冠道的这副2.0T发动机也很劲爆,370牛米的扭力在9档自动变速器的梳理下,拥有极强的加速快感和敏捷的动力响应,7.8秒的百公里提速成绩还不错。冠道的各项科技配置也是应有尽有,只可惜,本来定价就较高的冠道还要加价。



昂科威的起售价比冠道低了那么多,会与冠道有直接竞争关系吗?昂科威售价更低因为有排量更低的1.5T车型,2.0T的昂科威起售价为25.99万,与冠道同级。冠道的强势在于动力输出和二排空间,这点昂科威同样不逞多让,而且别克的隔音效果向来皆有口碑。关键问题来了,昂科威售价更低并且市场给出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您怎么看?





雷克萨斯RX从车身尺寸而言,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级别,4890mm的车身长度在同价位SUV而言很有优势;细腻的内饰做工和舒适的座椅让人好感度爆棚,轻柔的转向手感和出色的油耗表现也非常有特点。只可惜,RX 200t车型(2.0T)想要现车得加价6万,加价4万只需排队到4月,而加2万则需要排队到今年7月,不加价的话,慢慢等吧。



林肯MKX的静音水准也非常优秀,传递入车内的胎噪和底噪都非常轻微,这点比雷克萨斯RX还要强。另外宽敞的第二排空间加上丰富的科技配置让众多的MKX车主称赞不已,虽然起售价相比RX稍高,但如果RX算上加价的话,可就不是这么一回事了。

奔驰E确实拥有豪华C级车的标杆实力,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极其奢华的内饰做工都非常有特点,奔驰在底盘调校方面的实力也有目共睹,动力输出细腻顺滑,乘坐非常舒适,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只是,需要加价数万才能提车,这确实伤了部分潜在消费者的心。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的起售价比奔驰E级低了好几万,如果算上E级需要加价的几万,差距立马就拉开了。全新一代S90长轴距版拥有强烈的北欧设计色彩,极简的设计风格很有特点,而且它的内饰也做得不错,获得过沃德十佳内饰称号,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做得很好,只是滤振稍显偏硬了一些。

来源:全球汽车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