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烧机油的10款车,这两个品牌占据8席,竟然没有大众

2018年09月21日 07:32:49
分享到:

谈到烧机油,了解汽车行业的老百姓都会谈到大众EA888发动机。但是从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统计的数据来看,烧机油最严重的车型却并不是搭载了EA888发动机的大众车型,甚至连前二十都排不上号,那么究竟是哪些车型被投诉最多,烧机油最严重呢,下面就由二师兄为你一一解答。

TOP1 宝马5系(V8)

指导价:43.56-77.86万



二师兄点评:宝马5系V8版本出乎意料的夺得了最烧机油车型大奖,作为在华一直是为宝马贡献稳定销量的代表豪华车型,但是超高的烧机油比率,让宝马5系V8版本成为了最烧机油的车型,二师兄提醒想要入手的小伙伴要考虑清楚再下手哦!

TOP2 宝马7系

指导价:89.80-265.8万



二师兄点评: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宝马7系在榜单中排到了第二,尽管时下引擎排量和气缸数目依然是衡量车型豪华型的标准之一,但是随着环保呼声越来越高,排量小型化和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厂商对引擎的压榨和调教 不断精益求精使得如今一些发动机变得越来越"娇气",因此,宝马7系在豪华车领域并不是一帆风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OP3:宝马6系

指导价:95.20-164.80万



二师兄点评:宝马6系在宝马家族中是一款保有量非常小的稀有车型,但是烧机油的胃口可一点都不小,对此,二师兄想问的是,百万级豪华车宝马6系的车主们在更换全合成机油时,是否也会感到心疼呢?



TOP4:保时捷(怕哪摸哪)Panamera

指导价:108.8-407.2万



二师兄点评:说实话,保时捷一直以其标志性的青蛙前脸而著称,尤其是车身颜色是绿色的保时捷车型,听着发动机的轰鸣,仿佛下一刻它就要跳起来,张开倾盆大口。这么大只青蛙消化机油的本领倒是不小,号称有超跑实力的帕拉梅拉确实对得起这夸下的海口,烧的机油也和超跑不相上下。

TOP5:宝马X5(V8)

指导价:75.80-172.80万



二师兄点评:不出意外,又是一款宝马V8车型,只不过这次换成了suv车型—X5,说实在的,作为同级别suv的操控之王,如果X5能把烧机油的问题解决,想必销量又会提升一大截。

TOP6:奥迪A4(2.0T)

指导价:29.98-43.00 万



二师兄点评:奥迪A4的发动机与大众EA888同名,却不是一回事。大众的EA888为横置发动机(曲轴与车身成90度角),而奥迪的EA888是纵置(曲轴与车身同方向)。不过大众EA888在奥迪车上也见得到,比如Q3、A3等横置发动机车型,用的其实就是大众的发动机。不过他们在人民群众中的印象却是完全相同的,那就是烧机油。



TOP7:奥迪A5

指导价:39.80-53.68万



二师兄点评:又是一台小众车,作为一辆中型轿跑车型,奥迪A5在国内的销量微乎其微,但是却不能阻碍喜欢轿跑的人们对它的喜爱,尽管这个市场小众,但是不断完善的产品线让奥迪在竞争中更有底气,不过烧机油这个问题让人们又望而却步,真是一台让人又爱又恨的车。



TOP8:奥迪Q5

指导价:35.85-53.40万



二师兄点评:作为国内的烧机油大户,Q5居然在这份榜单上只排到第八的位置,真是让人意想不到,不过想购买奥迪Q5的土豪们请放心,奥迪在近几年已经改进了加工工艺和材料的质量,Q5烧机油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如果你买到的Q5还是烧机油,那么二师兄只能说,你的运气太差了。



TOP9:保时捷卡宴

指导价:88.80-283.90万



二师兄点评:很多人不知道,保时捷也是大众集团的一员,不过并没有大众奥迪那么深入人心,所以说大众烧机油可能并不太合适,但是如果说是大众集团烧机油,那可能就没什么毛病了,你看前九强,大众集团已经占了五席,再往后看,不出意外,还是一台大众(奥迪A6).

TOP10:奥迪A6(V6)

指导价41.53-75.76万





二师兄点评:又是一辆大众集团的车型,看来大众集团烧机油这句话已经坐实了,但愿大众车系以及其他烧机油的车型厂商们在生产时能尽快改进。作为车主,使用全合成机油或相对较好机油,以及及时保养也是防止烧机油现象产生的有效措施。

最后,附上总榜如下: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