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美国汽车品牌销量排行,福特居首,前十竟然没有大众

2018年09月21日 07:32:51
分享到:

汽车专业媒体AUTODATE的数据显示,美国2016年新车销量为1755万辆,尽管这一数据离国内新车市场的销量还相距甚远,但是这一历史性的数据,不仅实现了美国汽车销量的连续7年增长,也创下了美国历年来的销售量新纪录。

作为衡量消费支出的晴雨表,汽车对很多家庭而言汽车是最昂贵的消费品之一。2016年美国汽车市场销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有四,其中较低的汽油价格有效降低的消费者用车成本,政府和厂商给出的折扣促销及政策激励是催化剂,消费者对皮卡和SUV(多功能运动型车)的依旧强劲的需求是细分市场的动力,宽松的信贷政策也使得更多低收入人群的购车成为了可能。

此外,媒体还公布了按品牌来划分的汽车销量排行榜。这份榜单的数据,亮点就多了!凭借在皮卡领域的领先地位及新车型的推出,福特品牌以248.8万辆的销量位居第一,占据了市场14.2%的销量。丰田和雪佛兰以几乎持平的销量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前十排名中,日系品牌(丰田、本田、日产、斯巴鲁)占4席,美系品牌(福特、雪佛兰、Jeep、GMC)亦占4席,与日系品牌平分秋色,余下两个席位被韩系品牌(现代、起亚)占据。



咦,德系车去哪了?在国内被誉为可靠性最高的德系品牌在前十名竟然一个都没有?对,你没看错,即便是在国内被誉为神车的大众,也只排在了品牌排行榜的第15位。在美国市场销量占比仅为1.8%。要知道,大众品牌2015年在国内市场的一直都是霸主地位稳居神坛第一,看来尾气门事件对大众集团在美国的市场真的是元气大伤!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