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必须知道的汽车冷知识,尤其是最后一条,保命用的!

2018年09月21日 07:32:58
分享到:

汽车圈内有许多汽车冷知识,有些你必须要知道,比如最后一条,保命的·····



一、行车时要集中注意力,而不可以刷朋友圈。

二、车载DVD不是给驾驶员看的。





三、这一点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路上画着实线的地方,是不让跨越的意思,哪怕你开的是跨界车型。



四、遮阳板除了挡前面,还能挡侧面。





五、比亚迪、传祺、别克,这三个品牌的新车,坐进去能通过味道区分出来。你们有试过吗?

六、中国法律不强制要求安装前雾灯,国外多数国家是强制的,估计多数人是知道的。

七、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遵循让右原则。只针对都直行车辆,具体情况描述复杂,详细看科目一书籍。没有红绿灯的路口,遇见对向行驶转弯并且冲突的,右转车辆让行左转车辆。



八、全景天窗的安全性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没有天窗的车子,那个部位里面并没有什么车架的加强钢材。当然,你硬要说高空坠物就不好说了~

九、开新车去加油时,不知道车的哪一侧停到加油口,其实仪表盘上是有显示的注意看箭头,箭头往左,加油口在左;箭头往右,加油口在右。

十、永远别与五菱宏光斗气,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会从车里面出来多少人!



来源:车友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