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100多万的车,现在只要3万,最便宜的才8000!

2018年09月21日 07:32:58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作为豪华车典范的“他们”曾经有着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身价,时过境迁这些20年前的豪车,如今的二手车价格怎么样了呢?



1、林肯-城市

二手车价格:3-12万



经典的立标,经典的车头,五米的车身,当年这一切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都是相当震撼的,而它的售价则更让人印象深刻,早在遥远的1993年就有着高达100万人民币的身价!

内饰上现在看来比较朴素,但是做工用料都是一流你的,将中央扶手放下之后,前排可以坐三个人,这种设计在如今也已经绝迹江湖了。在配置上,经典的林肯密码锁、钥匙灯、大灯自动开启功能,甚至是车内氛围灯功能都有配备,更不用说还有着一台5.0 V8的强大发动机。虽然曾经的售价高达100万,但时过境迁现在最便宜的二手车只需要3万。

2、凯迪拉克-弗雷特伍德

二手车价格:2.6-18万





这代弗雷特伍德于1993年推出,车身外观延续了纯正的美式豪华车风格,尾部还延续了凯迪拉克在六七十年代时的夸张计风格。弗雷特伍德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搭载一台功率为260马力的V8发动机,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是在小编心中,这款弗雷特伍德绝对是美系车的巅峰之作。



弗雷特伍德的内饰由矩形的中控台、座椅、按钮和仪表组成。而且车内多数能看到、摸到的地方基本上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在配置方面,弗雷特伍德拥有当年的主流配置,超宽大舒适的真皮座椅、液晶数字仪表、解放右脚的定速巡航、能在三伏天把乘客吹感冒的自动空调、都是当时国内豪华车的主流配置。现在状况良好的二手车还能卖到18万的“高价”,真的实属不易了!

3、NISSAN-公爵王

二手车价格:3.8-9.6万







在90年代,尼桑公爵绝对是日系豪华车的代表之一。第七代的公爵Y31又是全球第一款采用了5AT自动变速箱的中高档车型。由于当时国内还没有所谓的4S店,所以大部分用户都是从港口购车。在1991年的时候,公爵Y31在国内的售价可是高达68万!





作为当年日系豪华车代表,NISSAN公爵王的配置自然也是不低,全车真皮内饰,前后电动座椅,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前后空调一应俱全。

4、雷克萨斯-LS400

二手车价格:0.8-12万  







LS400是雷克萨斯的首款车型,同时也是该品牌下的旗舰车型,竞争对手直指奔驰S级。1989年刚刚在美国上市的它便被迅速的进口到国内销售,LS400的到来让日本车在国人心中的印象再次提升。





LS400的配置同样超高,电动调节方向盘、安全气囊、电动可调安全带、调射式仪表盘等众多高端配置均有搭配。超高的配置,丰沛的动力,稳定的质量成功的抢占了国内初期的豪华车市场,培养出一大批雷克萨斯的拥簇。同时也改变了国内德系、美系两系霸占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局面。令人震惊的是,曾经辉煌的座驾,如今的二手车价格最低竟然只要8000人民币,车况较好的能够买到12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