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费油的5款车,永远在加油的路上

2018年09月21日 07:33:08
分享到:

恩佐说:牧马人很耗油吗?博越油耗偏高吗?要是和这5款车相比,连油耗子都算不上!几脚地板油都能吃顿早餐了!

第1名 布加迪威龙

起售价:2500万

市区油耗 29.4L/100km

高速油耗 15.7L/100km

没有太大悬念,布加迪威龙夺得第一名。它搭载了一款8.0L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强悍的发动机拥有1001匹马力、0-100km/h加速2.5秒、极速432km/h等多项傲人数据。注定它会省油,况且能玩这车的人,还在乎油耗吗?

第2名 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

售价:648.80-801.15万

市区油耗 23.5L/100km

高速油耗 14.7L/100km

Roadster搭载了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0匹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在3秒左右,因此Aventador Roadsters是最快的蛮牛。目前跑进三秒量产车型仍是寥寥无几,但也绝非独有。如迈凯伦P1、法拉利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等都可以做到。

第3名 法拉利 FF

售价:530.80万-530.80万

市区油耗 21.4L/100km

高速油耗 13.8L/100km

法拉利 FF作为史上第一款四驱车,四驱能力令人惊讶。4RM是这款超级跑车标志之一,意大利语四轮驱动的首字母缩写。因此,请不要小看法拉利 FF的四驱能力。作为法拉利家族,功能性最全的车型。F搭载了一台6.3L 12缸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在3.7秒左右,同时还可以在铺满雪的乡间土路上欢跑,吓傻一路同行的四驱车型。

第4名 宾利慕尚

售价:498.00-555.80 万

市区油耗 21.4L/100km

高速油耗 13.1L/100km

宾利慕尚首富之子的王思聪的座驾,搭载了一台6.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537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为305km/h,市区百公里油耗为21.4L。感觉开这车,就好比在路上撒钱。

第5名 劳斯莱斯 幻影敞篷版

市区油耗 21.4L/100km

高速油耗 12.4L/100km

劳斯莱斯 幻影敞篷版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并且其为定制生产车型,全球限量35台。搭载了一台6.7LV12发动机,其市区油耗为21.4L/100km。这样的油耗也许对金字塔顶端的消费者来说,就是九牛一毛。好吧!我们别意淫了,这些都是有钱人的玩具。

来源:汽车秀(id:qichexiu),分享最新最热最辣资讯。

作者:文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