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车作业045】村里人提1.8T智行购车记—不一样的购车体验!

2018年09月21日 07:33:09
分享到:

1、车主:单先生



2、下单时间:2016.6



3、提车点:国展店



4、1.8T自行



5、22.8



6、3w



突然发现,买了车之后,就没啥激情上之家了,本来买车之前一直想着发篇提车作业,拖着拖着好几个月就过去了,不知道之前那天天跑上来的兴趣丢哪去了,今天上班摸着方向盘就开始琢磨着今天必须写篇纪念下。



毕业之后一样在外面奔波,回个家都像做客一样,到现在奔三的年纪,从儿时起,就想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爱车,我相信这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做了二十几年的梦,终于在今年实现了,着实兴奋,想起不用在被烈日炎炎的夏日晒到脱皮,不用被瓢泼大雨淋的浑身湿透,还可以搭着自己最亲近的人,到处游走,欣赏美景,副驾的位置始终有人相伴,这也算是人生的一种幸福---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直入主题:

购车理由:简单明了,遮风挡雨,代步,也为了儿时那未完成的梦想。



看车经历:

老迈腾,当时再买之前新迈腾还没出来,而且即使出来了优惠肯定不如老迈腾这么多,怎么说呢,以前开过朋友的老迈腾,后排空间还是蛮大的,毕竟出去要带孩子的嘛,不过就是不喜欢老迈腾的外观,感觉还是有点丑,LP接受不了,只能排除。

蒙丢丢的话,外观的话肯定是可以的,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还是担心它的臭味,看论坛的话好像蛮严重的,虽然说朋友说这个看运气的,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

回到正题,周末在本地4S试驾了下速派330创行版的,无话可说,大爱,LP也接受,回来就开始准备着手入手了,但在车友群里很多人说有钱不如上1.8T智行版的,以后不后悔,后来看了下就是配置多了些,也可以接受,然后跟家人商量了下准备入手智行版了。

购车经历:

决定入手1.8智行了,但在本地4S店看了蛮久,价格很差,想必魔都的哥们都知道,杂费4650,这个没有的商量,服务态度也差,一副爱买不买的样子,怎的,爷就是不买了,钱在我手里,就我这小暴脾气,下定决心不在他那里买了,俗话说‘天涯何处无芳草’,偶尔通过一个裙知道有网购汽车这回事,优惠蛮大的,看着挺动心,通过订车的哥们反馈还是蛮靠谱的,一冲动就报了名,当时觉得没什么,后来想想还是蛮刺激的,年轻人嘛,偶尔冲动一回,不过也是当地四儿子把我气的不想在本地买了,服务态度太差,用户体验太差。从订车到我提车一共用了一星期,,验车后发现,车是刚出厂一个多月,公里数30公里以内,验车的时候就随便看了看,没什么问题,座椅上的膜还在。完全没问题,不过后来跟同事说起来这个很多人都不信,不过想想还是够刺激的!话不多说,给大家来点劲爆的图片。没有图片怎么能行呢,接下来静待我发大招了,码字上图不容易啊!!!!!!!!!!!!!!!!!



去验车的时候,小老婆安安静静在那里等着我



验车ing



提了车先给小老婆洗个澡嘛



后备箱还是蛮大的,可以放下好多东西呢!



回家路上!

回家比较远,开着小老婆去见大老婆!



最后了

认证神器来一发



本文为二师兄车友提供,未经许可其他媒体禁止转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