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管六千万人, 年入3万亿, 却开30万的车, 保镖车都比他好

2018年09月21日 07:33:15
分享到:



他就是法国总统奥朗德,他作为法国总统,只开一台30万人民币的DS5混动车,他有钱,有预算,开这么一台寒酸的车,这到底是为何呢?下面就让二师兄为你解密。





2011年底PSA集团推出的DS5,是该公司目前最为高档的轿车,也是其产品中第一个使用完全混合动力的车型,百公里耗油在5升以下。这其实相当于把打入冷宫的DS品牌又给重新复苏了,因为DS品牌在50年代很受欢迎,但是后来渐渐没落,直到被抛弃。但是对于法系车来说,没有一款豪华车来填补品牌空白,显然说不过去。







奥朗德选择该车,首先看重的是它的节能和环保,身体力行,向法国民众展示他的环保理念





奥朗德在竞选期间表示支持“法国制造”。这是他选择雪铁龙DS5的第二个原因。法国的雪铁龙、标志、雷诺三大汽车品牌,目前有很多产品都是在国外制造,而DS5却是少有的完全“法国制造”的产品。





奥朗德青睐DS5的第三个原因是,法国汽车公司的高档产品,始终无法在国际汽车市场上与德国的同档产品竞争。奥朗德想担当法国高档汽车的“代言人”,帮助类似DS5这样的高档车型打开国际市场。





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原因,法国工业界和政府部门近年来大力投入到电池纯电动汽车、可充电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等低碳汽车的发展中来,以对应环保要求、提高产业竞争力,并增强能源自主安全。新任总统选择本国生产的新能源汽车作为自己的座驾,无疑是希望彰显政府继续发展低碳汽车的决心。





所以奥朗德为什么要做一台DS5混动车型,遵旨就是宣传环保,为自己国家品牌做宣传,还有倡导本土制造等。

1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