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必须要持币等待的5款SUV,途观退步,哈弗H6失色

2018年09月21日 07:33:31
分享到:

2016年风风火火的SUV大战已经过去了,2017年新的硝烟已经开始弥漫。各大厂商纷纷为中国消费者奉上一顿新车盛宴。其中自主品牌在经历了去年的辉煌后,是否能够继续一路高歌猛进,继续承载中国人的汽车梦?当然,在国产品牌的追赶下,外系品牌自然不甘示弱,一起看看他们又为我们带来了哪些值得期待的全新SUV呢?



1、吉利LYNK&CO CX11

预计售价:13—19万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年底



从外观上看,整车具有十分大气的外观,美得简直不像传统印象中的国产车。作为吉利全新品牌LYNK&CO的首款SUV,由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吉利CX-11肩负着为吉利进入高端市场开疆拓土做先锋的重任。

虽说是进入高端市场的先锋,但是由于是首款车型,所以预计不会太贵,毕竟自主品牌的车系价格都以亲民为主,预计价格会在13到19万,上市时间预计将会在年底。

2、奥迪Q2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年中

预计售价:18万起



也许你觉自己看错了,“什么?新奥迪只要18万?”是的,这款奥迪Q2预计将在年中登陆中国市场,而售价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热议,预计价格18万起,或许会更低。但是无论价格几何,新版奥迪Q2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毫不含糊。

外观变得更加硬朗,虽然是小型SUV但是依旧显得豪华有档次。在配置方面,奥迪Q2拥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统、手机无线充电、ACC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偏离辅助等高端配置,以及必不可少的奥迪MINI控制系统,豪华配置应有尽有。低价高配,作为奥迪最具有性价比的车型,相信等到登陆中国的时候,国内的SUV之战会更加精彩。

3、马自达CX-9

预计上市时间: 2017年年底

预计售价:28—35万

相信大家一看到这辆车就会感觉十分熟悉,因为这台全新的马自达CX-9依旧沿袭了“魂动”的设计理念,而中国消费者的确十分喜爱魂动的设计风格,就从同样有魂动风格的昂克赛拉与CX-4受欢迎的程度就知道了。而这台车将这种理念表现的更加淋漓尽致,再加上5065MM的车身,显得更加的霸气犀利。

在配置方面,作为一台7座中大型SUV自然是十分丰富的,诸如什么座椅加热、按摩、记忆等等乃至马自达最新的一套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CX-9全有。而发动机,二师兄在上一篇文章就有提到,入选了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的就是这台车所搭载的创驰蓝天Skyactiv系列的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态压力涡轮技术带来更高的压缩比,使得车子动力更加强劲的同时还有不错的油耗表现。



4、雪佛兰探界者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

预计售价:19万起



上汽通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雪佛兰探界者,这是一款和别克昂科威同平台的城市SUV,它也是继Jeep自由光、自由侠之后,20万元级别SUV市场又一款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此前通用的标签就是“耗油”和“变速箱差”,开通用的感觉有时候顿挫感和推背感都开得分不清了。而现在9速变速箱拥有更加宽泛的齿比,可以更好的消化通用汽车满满的动力。

作为昂科威的加强版,虽说探界者车身尺寸有所减小,但是对于同级别其他品牌的车型来说还是很有优势的。对于1月份昂科威的销售业绩达到了3万多辆,上汽通用似乎并不感到满足,又推出了一款更加让人心动的探界者,相信探界者在拥有了全新的变速箱,解决了以往通用汽车动力足,变速箱差的问题后,会有更好的驾驶体验,也会有更好的销售业绩。

5、路虎发现5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3月

预计售价:59万起



最后二师兄要带大家感受以下全新的豪车路虎发现5。乍一看上去,新的路虎发现依旧风采不减当年,而且更加的骚气外露。对,就是骚气,如果以前的话,用骚气一词来形容霸气的路虎发现实在不太妥当,但是这款新车,除了有上几代车型的霸气之外,显得更加的柔和骚气。一句话就是外观稍微变得有点娘了。

从五代和四代的对比图仔细对比可以发现,新路虎相比以前的“大方盒子”显得线条更加的流畅,更加的灵动。新一代路虎较上代车身重量降低了480公斤,同时提供草地、碎石和雪地、泥泞地、 沙地、 岩地多达共5种越野模式。借助于Advanced Tow Assist拖车辅助系统,能够帮助发现5拖曳最高达3,500公斤的附载物。外观变了,但是一颗强悍的内心却丝毫不曾改变。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