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撞了, 10万比亚迪S6对撞70万奔驰GLE完胜, 奔驰大修, S6钣金完事

2018年09月21日 07:33:38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组图片,在某地的一个十字路口,比亚迪S6与奔驰GLE发生正面碰撞,但是从网友提供照片的结果来看,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S6没事,奔驰却快被撞废了。

从对撞结果来看,GLE车头已经完全凹进去了,而且机油,冷却液流了一地,估计发动机都受损严重。

但是比亚迪S6却基本没事,只是发动机有些隆起而已,估计拿去修理厂钣金一下就好了。

从正面看奔驰GLE,前面的确受损非常严重,没个几万修不好。

从这次撞车来看,GLE完败,但是肯定有人会说,这个一次撞,根本不能说明问题,因为当时情况没有知道,但是别急,二师兄今天给你们放些其它事故照片,都是比亚迪完胜,甚至有人给比亚迪车起来一个外号,叫陆地坦克,撞遍全国无敌手。



比亚迪追尾奔驰C200,奔驰后翼子板都快掉了,比亚迪只是牌照被撞变形而已。

现代追尾比亚迪,比亚迪一点事没有,现代前脸已经被撞的稀碎。

比亚迪继续追尾日产轩逸,轩逸屁股受损严重,比亚迪完好无损。

大众追尾比亚迪,比亚迪完好无损,大众引擎盖翘起,中网被撞碎。

福特蒙迪欧追尾比亚迪,S6没事人一样,蒙迪欧受损严重,车主一脸懵逼。

二师兄总结

其实这些事实真不能证明比亚迪真的有那么好,但是从这些事故来看,比亚迪的质量的确还是可以的。希望大家不用贬低自主品牌,崇拜合资品牌。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