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没女朋友?5款20万起情人节撩妹脱单的高逼格轿跑来袭

2018年09月21日 07:33:44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翻翻去年情人节的回忆,首先映入脑海的竟然是那么多虐狗的照片和段子。但是,还有几天时间,如果你从现在起抓紧时间想法搞定下面这几款车,那别说撩妹,脱单都不是问题!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



二师兄点评:如果你还想趁年轻、趁可以挥霍年华的时候放纵一下自己的时候,买款有个性的车来慰藉一下平日不为人知的辛酸,那丰田86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这款被称为 “最有情怀的丰田车”的车,由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的,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的86,搭载了一款来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被很多车迷们认为是最有价值的玩物。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8-28.78万

二师兄点评: 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研发和使用其实是伴随着整个汽车工业发展史的,阿尔法罗密欧、雪佛兰、福特、大众甚至是法拉利等众多车企都曾先后采用过,但是真正坚持到现在并且将其特性运用到极致的,除了保时捷,还有斯巴鲁。开过的人都说,BRZ是一款容易让人上瘾的车,前置后驱、水平对置、双门四座、操控稳定、乘坐舒适这些都是其吸引你的地方!

马自达MX5

指导价:29.98万

二师兄点评:号称操控性之王的马自达,在MX5设计之初时的重要理念即是“人车合一”。MX5是一款可以为车主提供无穷乐趣的轻型敞篷跑车,运动天性显露无疑。新车的电动折叠硬顶采用了轻质紧凑的树脂材料,兼顾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和双座跑车的舒适性。这样的车行走在街上,即便是男人,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

标致RCZ

指导价:32.88-35.68万

二师兄点评:2011年就被引入国内市场的标致RCZ,在大街上的能见度不高,这也保证了其不会成为烂大街的街车。看上去肉嘟嘟的可爱外观造型内,搭载的是一款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马力,峰值扭矩255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动感与法式并存的法系轿跑,有玛瑙红、大溪地蓝、靛蓝灰、海王灰、丝绒灰、珍珠黑和象牙白(素色)和新月白8种颜色可选,种种都独树一帜。

现代劳恩斯酷派

指导价:23.36-36.96万

二师兄点评:作为现代旗下的高端轿跑车型,劳恩斯酷派采用前置后驱架构,高性能发动机、先进变速器及全面的安全系统和豪华内饰配置,在车型平台、动力、操控、安全、外形设计、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各方面都有卓越表现。只可惜2016年8月有消息爆出其停产,替代车型也还未上市,想一试把妹效果,只能考虑二手车了。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