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不起日系买不起德系 那这4款一定中你意

2018年09月21日 07:34:03
分享到:

提起法国,人们的第一联想就是浪漫:塞纳河边的散步,香榭里舍林荫下的低徊,酒吧里的慢酌,咖啡馆里的细语……就连他们的车,设计得也让人觉得自由浪漫。尽管在国内市场销量销量不温不火,但是法系车依旧有着忠实的粉丝,这与法系车的三大特点:时尚外观、浪漫气质、舒适驾乘分不开。日系和德系的恩怨由来已久,二师兄不想在此招来口水。但是如果您既不想买日系车,又觉得德系车太贵,不如过来看看这边的几款法系车!

标致308S

市场指导价:11.27-17.97万

308S被誉为东风标致旗下的精致格调两厢车,采用标致家族化前脸,全LED系统由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狮爪尾灯,共135颗LED光源组成,光感如白昼。

内饰方面,9.7寸触控屏幕集成空调、导航、多媒体、蓝牙通讯、行车电脑等多项功能,智能触控,更加美观,更好操作,智能双区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器)实现主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空调系统双区温度差异化,人性化满足不同需求,舒适由你左右。此外,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i-Start 一键启动、EPB 电子手刹、Claudia 真皮驾驶员可按摩电动座椅、City Park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盲区探测、Blue-i 车载互联系统、前驻车雷达+后驻车雷达一应俱全,全系标配的ESP 9.0高度整合ABS、EBD、ASR、VDC、RMI等多项功能,变被动为主动,才更加安全,也诚意十足。

在动力方面,提供1.2T、1.6L、1.6T三种动力配置,其中,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15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得主,4.9L/100km超低油耗演绎高效动力,小T大作,实现动力与油耗的黄金配比,动力表现超越主流1.4T发动机,一出场,就不同凡响;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PSA集团与BMW集团联合开发,8.5秒速度破百,245N·m超大扭矩,追逐质感,就让速度来得更猛烈些。

推荐车型:308S 2015款 1.2T 自动劲驰版 国V

推荐车型价格:14.47

二师兄优惠价:11.89

推荐车型点评:操控好、油耗低、动力强

标致408

市场指导价:12.97-18.97万

标致408延续家族前脸设计,站立狮标气魂非凡,双质感镀铬倍增现代感,相比较造型,408的亮眼之处在于,全LED大灯仿生狮眼设计,生动精致自在流转;C型光导带LED尾灯3组爪状猫眼石精雕处理,成就工艺宝石状光导带;带弯道辅助照明的前雾灯可在转弯时自动点亮,增加弯道范围内亮度,收获清晰可见的安全感。

内饰中控依旧是完全对称的造型布局,智能集成的9.7吋触控屏幕,配合组合仪表及综合信息显示屏,极大减少按键布置,凝练至简界面观感,透散纯粹科技质感。2730mm的超长轴距打造优于同级别的宽绰驾乘空间。电动座椅不仅支持8向电动调节和驾驶员座椅记忆,并有电动腰部支撑调节、按摩和加热功能。408提供3种动力配置,其中的1.6 THP 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蝉联“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动力高效劲享领跑同级。更享百公里5.9L超低综合油耗。功率、扭矩大幅提高,整车动力性、经济性显著提升,同时暖机更快、涡轮动力更早介入,积极响应你的进取之心。

推荐车型:标致408  2016款 1.6T 自动豪华版 国V

推荐车型价格:16.17万

二师兄优惠价:12.99万

推荐车型点评:操控性好、油耗低、安全性强

标致3008

市场指导价:14.07-22.32万

全新标致3008采用放射状的点阵式设计,站立的雄狮标致稳居中央,如激起的水幕,如瞬间迸发的激情,动感刹那在此刻定格,逐乐之心尽情释放。氙气狮眼大灯+飞翼式LED日航灯承袭标致雄狮基因的仿生学设计,灵动的氙气大灯,如狮眼般目光如炬,犀利强悍直面而来。狮爪式LED尾灯以狮爪抓痕为灵感,霸气十足,更富冲击力,动感流光一骑绝尘。

值得一提的是,可媲美豪华SUV的Hobby分体式尾门,特有上下可开启方式,下尾门可以与后备厢地板完全水平,最低离地70cm,取放物品一拉即出,更可承受最大达200kg的重量,载物十分方便。

在内饰方面,战斗机式环保座舱别具一格,大量皮质材料的应用有效提升整车豪华质感,自动双区空调可实现主驾驶位和副驾驶位自由调节温度,自动恒温,实现双区差异。仪表板中央出风口处下的飞航式中央控制键造型别致,完美融合科技与美观,贴地飞行的淋漓快感随时享的到。在中央通道靠近副驾驶侧还有人性化设计的副驾驶支撑扶手,十分具有实用性。

在科技配置方面,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让你在行车时视线无需离开路面,即可经由仪表盘上方的彩色HUD平视显示器,直观查看车速、限速、巡航及导航信息。此外,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

车身行驶稳定系统、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十分能提升整车的安全性,178mm离地间隙+HHC上坡辅助系统,最大限度提高车辆在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

推荐车型:标致3008 2016款 1.6THP 自动潮流版 国V

推荐车型价格:19.67万

二师兄优惠价:19.17万

推荐车型点评:油耗低、动力强、空间大

雪铁龙C3-XR

市场指导价: 10.88-17.18万

C3-XR是东风雪铁龙2014年年底上市的紧凑型SUV,整车外观造型设计比例匀称。晶钻星辉前大灯的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略有彪悍却又饱含艺术之美;采用12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参考飞机翼式设计,提升整车豪华科技感,同时还能方便行人,司机识别车辆位置提高行车安全性;回旋式设计尾灯个性十足,立体感超强,并且醒目安全,对后方车辆的警示作用更加明显,有效提升驾驶安全。此外,尽管整车长度只有4262mm,但是却有着2655mm的超长轴距,这也保证了C3-XR的内部空间。

在内饰上,C3-XR内饰承贯简约设计,采用仿碳纤维风格,中控台设计也非常简洁。从全系标准配置来看,雪铁龙C3-XR配备了ABS+EBD、刹车辅助、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卤素大灯、铝合金轮毂、电动外后视镜、后窗雨刷器、行车电脑、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织物座椅、方向盘上下调节、后方倒车雷达、手动空调、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蓝牙免提、支持MP3/WMA格式、外接音源端口、6扬声器。而在中高配车型上,EPS 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限速器、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四探头倒车雷达带模拟影像、可视泊车辅助系统等也选择性配置,总体而言配置十分丰富。

推荐车型:C3-XR 2015款 1.6THP 自动先锋型 国V

推荐车型价格:15.38万

二师兄优惠价:13.96万

推荐车型点评:操控好、动力强、性价比高

总结:在二师兄接触的车友中,不喜欢法系车的人觉得法系车还不如狗屎,但是,喜欢法系车的人,又欲罢不能。这里面,除了法国人的浪漫设计之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同级别合资车型中,法系车相对而言性价比都是非常有优势的:更丰富的安全配置,更扎实的底盘、更好的动态舒适性、更丰富的安全配置、多种环保材料的应用,无一不让你心甘情愿的臣服!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二师兄购车(微信公众号:ershixiongcar)致力帮车友找优惠力度最大的车,拥有50多个车友团购群,加小师妹微信“esx1990”带你入群,20多个品牌团长在线答疑,全国88城市可提车,全面解决购车、养车、玩车疑难杂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