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年最后12款重磅SUV!请Hold住?

2018年09月21日 07:34:09
分享到:

会长侃车:今天会长就讲讲广州车展上首发/上市的12款SUV,一起看看吧! 

12款重磅SUV

全新途观

大众G-SUV

雪佛兰全新Equinox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斯柯达国产KODIAQ

Jeep新指南者(国产)

英菲尼迪QX30

长安CS95

宝骏510

陆风X8

全新景逸X5

风神AX5

全新途观

亮点:全新设计,轴距/车身加长

(图片以车展实物为主)

广州车展即将来临,全新一代途观作为大众汽车重点发力的车型,可以侧重关注一下。全新途观作为大众的种子选手,前几代途观改动都不算太大。近年受到市场挤压后,途观应该重新寻找发展的格局。对于全新一代途观,除了外观前年会发生较大变化外,轴距加长110mm,车身加长226mm。成功超越了对手昂科威,几乎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动力没有太大改变,还是沿用了1.4T、1.8T和2.0T的动力组合。因此,全新途观加量是否会加价?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大众G-SUV

亮点:中大型7座SUV,剑指汉兰达/锐界

这次广州车展最为瞩目车型之一,无疑是大众G-SUV。作为大众汽车旗下的7座SUV,上市后有望剑指汉兰达/锐界等这样的明星车型。对于这款全新车型,需要剖析亮点很多。从外观到内饰,从配置到动力性能,从空间到舒适度。从价格到人群定位。这款车会长都会在广州车展,重点展示。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和2.5T两款发动机,前者属于低功率版,后者属于高性能版本,采用V型6缸发动机,可以输出500N·m的最大扭矩。因此,这款G-SUV将会对锐界/汉兰达/探路者等车型造成很大的冲击!当然,价格也成为了我们最关心的问题

雪佛兰全新Equinox

亮点:车身缩小、昂科威同平台打造

上市时间:2017年初正式上市

雪佛兰全新Equinox于11月18日将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预计2017年将会上市!外观设计上有了新的改变,前脸进气格式和大灯紧密相连,看上去更加犀利。不过在车身尺寸上相比上一代有所缩小,几乎接近于昂科威的车型尺寸。同时,和昂科威同一平台打造。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在目前市面上这样动力搭配,也算得上主力。因此,广州车展上,将会拿全新Equinox和昂科威进行对比,看Equinox能否帮助雪佛兰实现销量复苏?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

亮点:车身重量减轻22%,7座

全新一代发现相比前几代车型,外观上有着较大的改变。前期也在文章中重点讲述过,对于外观,部分车友表示发现越改越丑,有点无法接受。抛开外观,全新一代发现值得我们关注还有全新的造车材质,采用全新的铝质平台打造,因此新车整体减重达22%。同时,新车风阻系数有所降低达到了0.33。这样以来,油耗方面会有所降低。动力上,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选择上还算丰富。那么,一切神秘面纱都会在广州车展揭开!

斯柯达国产KODIAQ

亮点:斯柯达首款7座SUV,主打空间

KODIAQ作为斯柯达首款7座SUV,虽然频频被爆出。但在广州车展上,相信它已经会成为焦点。其实对着这款车我还充满了着好奇。国产版KODIAQ将与11月18日正式公开面众。全新的设计语言,身尺寸为4700/1900/1676mm,轴距2791mm的大空间。2+3+2的座椅排布,1.4T和2.0T的动力搭配,还有国产版内饰和海外版是否存在较大差异?不过对于空间方面,第三排显的有点局促,可能不太适合长途旅行。好了!这样一切的一切,在广州车展上都会为你讲述!

Jeep新指南者

亮点:由进口走向国产,价格能否下探?

上市时间:预计年底

“小大切”Jeep指南者国产后牵动了万众的心,而且终身一跃挤入火爆的紧凑型SUV市场。国产指南者用比较形象简单的语言来形容“外观像大切,内饰像自由光”因此,每一个细节都透漏出Jeep家族的元素。动力上采用了1.4T和2.4L两款发动机,1.4T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50N·m。而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28.5Kw,最大扭矩为230N·m。从动力输出数据上来看,1.4T可能会成为主力车型。对于价格方面,会有所下探,预计在17万左右起…

来源:SUV车友会(id:isuvclub),SUV爱好者聚集地。

作者:高景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