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0匹马力的怪兽 全新宝马X6 M谍照首次曝光

2018年09月21日 08:58:37
分享到:

原标题:600匹马力的怪兽 全新宝马X6 M谍照首次曝光

[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X6 M的谍照,也是该车型的首次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包括中网的双肾格栅与两侧的头等组相连接等。此外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突破600匹马力,全新X6 M预计将于2019年发布,并与2020年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X6 M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头灯组相连接,整体更加舒展。此外换装的全新勺子形状的大灯也有所应用。底部的大面积的中网及包围更给予该车更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及尾部的伪装较厚,但仍然可以看出尾灯组的设计风格与现款有所不同,此外四出的运动排气与熏黑的密辐式轮圈都凸显更强的运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现款M5上的4.4T发动机,最大马力有望达到600匹,峰值扭矩可达750Nm,而该发动机也将应用在全新X5 M车身上。据悉,X3 M和X4 M也即将亮相,而X6 M将要等到2019年才会发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