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自动驾驶汽车拟为SUV车型 搭载混动系统

2018年09月21日 09:41:36
分享到:

原标题:福特自动驾驶汽车拟为SUV车型 搭载混动系统

[

据外媒报道,福特自动汽车业务首席执行官谢里夫・马拉科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方面做了很大的投入,并透露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少量信息。从其表述中,我们猜测福特首款专属自动驾驶汽车很有可能是一辆SUV车型,并搭载混动系统,按照计划该车将在2021年进行发布。

谢里夫・马拉科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当人们在谈论用车送人或者送货时,你想象到的车辆更多的是那种开放、高车顶、便于出入的车型”,按照这个说法,该车最有可能是一辆SUV车型。在今年的早些时候,福特就宣布将把投放美国市场的车型削减至两款轿车,所以首款专属自动驾驶汽车是一辆SUV也是理所当然。纵观整个美国汽车市场, SUV和卡车车型在市面上比较热销,车企们也更青睐于这两款车型的。

他还透露福特这次研发 的是一辆全新的自动驾驶汽车,而不是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改造。他指出,福特的自动驾驶汽车必须能够经得起成千上万英里的行驶,车辆必须能够全天运行以使得其获得盈利。

关于这辆自动驾驶汽车,他表示,尽管整个自动驾驶行业都把焦点放在了全电动车型上,福特却认为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应该是一辆混动车型。目前,该车已经完成设计和泥塑模型阶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能与我们见面。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