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上比亚迪秦Pro的你,银子备好了吗?

2018年09月21日 10:08: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秦Pro正式上市

▶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

▶将提供燃油版、DM版、EV版以及开发者版车型


比亚迪秦Pro正式向大家公布了各自的售价,燃油版卖7.98-11.58万元,DM版补贴之后卖14.99-17.69万元,DM开发者版卖补贴后卖17.69-20.69万元,EV500版补贴后卖16.99-18.99万元,EV500开发者版卖补贴后卖18.99-29.99万元。


null


null



另外,买比亚迪秦Pro系列,还能享受到以下福利:


null



作为比亚迪轿车系列甚至自主品牌细分领域的顶尖选手,价格一出,比亚迪秦Pro系列又凭借着自身的产品力把性价比诠释得有理有据,在选购同价位级别车型的时候,几乎很难避免掉秦Pro系列。当然,脱胎换骨的全新秦Pro系列有的可不止性价比这么简单,已经看上此车的朋友,可以带上您的银子往4S店里去了。而那些还在犹豫的伙伴们,您的顾虑或许会在下文找到想要的答案。


null



比亚迪最近的新动作很频繁,从宋MAX到唐二代系列,何止是成功,几乎是引爆了各自的细分领域市场。其中产品的精髓和魅力所在,都很好的被本次上市的秦Pro系列给传承了下来。


null


null



之所以说秦Pro系列是自主品牌当中的顶尖选手,是因为一直以来,秦系列的新能源车型在销量方面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敌手。而此番再战群雄,比亚迪秦Pro系列带着全新推出的汽油版出阵,看看这价格,再看看那写产品亮点,实力不容小觑,同级别的卡罗拉、轩逸、朗逸、MG6、荣威i6、博瑞GE等似乎都多少会感受到几分来自比亚迪秦Pro的冲击力。


null


null



秦Pro系列这套全新的外观设计可谓惊艳四方,相比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出自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大师之手,毕竟也是奥迪R8、奥迪TT、全新奥迪Q7的“主笔人”。大嘴格栅、溜备造型、修车的线条...秦Pro系列散发出来的是一股优雅的气息。跟以往相比,就好像是脱掉了身上的森马乡村风,然后换上了一套HugoBoss的西服,形象气质的升华可以自行脑补。


null



Pro燃油版、DM版和EV500版本实际上外观方面还是可以找到些许区别,主要集中在细节。车头看过去,三个版本的格栅款式和装饰条不一样,下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显现出了不同的风格。车尾倒是没有设计上差别,唯独DM版本屁股上面的“5.9S”在彰显着自己的混动身份。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0mm,轴距为2718mm,其中燃油版的高度则会多出那么一点点,为1500mm,EV车型又会比燃油版高一些,为1515mm。较于旧款有一定的变化,明显增加的就是轴距,已经达到了A+级的水平。乘坐空间并不需要太过担忧,一家五口坐进去大概没有太大的压力。


null



秦Pro的内部也趋向于家族化,比如说可以旋转的大尺寸屏幕、方向盘造型、挡把造型等等,都在唐二代上面见过。为了营造高品质的氛围,秦Pro在车内大量应用了皮质材料包裹,然后再通过各式各样的镀铬装饰板加以点缀。


null



另外,秦Pro的全液晶仪表盘造型比较新鲜,看着就像是一块平板屏幕直接摆在了方向盘前面,科技感倒是十足了,但这样真的不会反光吗?留个问号待日后试驾再去验证。


null



而燃油版和DM版的内饰明显区别就在于挡把的造型,DM版本采用的是电子换代机构,造型跟唐DM版本上面的是同款,不过挡把上面则是印上了“秦”的字样。相比之下,燃油版的挡把造型就比较普通,但依旧耐看并且握感不错。至于EV500车型,内饰跟DM版本保持一致。


null



秦Pro系列最让消费者感受到高性价比的或许就是这一系列的丰富配置了,简单罗列一下,就能看到一堆配置上的亮点:


秦Pro系列,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行人识别保护、交通标识识别、全景影像、前后倒车雷达、后视镜加入/电动折叠、智能语音交互系统、4G网络、OTA远程升级、行车记录仪、远程车辆控制、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等。


null



另外,DM和EV开发版车型,会提供“应用开发者专属装备”,包含有以太网关、开发者工具包、应用开发套件、应用开发高级权限。而EV500开发版车型则还会进一步提供“自动驾驶开发者专属装备”,拥有自动驾驶安全网关、自动驾驶设备供电优化、自动驾驶传感器结构预留、自动驾驶传感器专用线束、自动驾驶线控权限、自动驾驶API和自动驾驶感知套件。


null



在这个价格基础上,别管是燃油版还是DM版本都好,秦Pro系列的配置性价比相对竞争对手都是处于上风,你还真不容易从配置上去找到吐槽点。


null



秦Pro燃油版搭载的是1.5L和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09匹和154匹,其中1.5L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5T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相比于吉利缤瑞这等竞争对手,秦Pro燃油版的动力参数处于优势地位。


null



秦Pro DM版本则有着电动机的加持,其中电机的最大输出马力是149匹,最大扭矩250牛·米。配合1.5T发动机,综合能够输出295匹马力,扭矩达到了417牛·米,0-100km/h加速只需要5.9秒。马力输出方面,秦Pro DM车型在同价位级别目前还没有找到可以匹敌的对手,加速时间更是傲视插电混动轿车群雄。


null



而且,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也要比名爵6新能源和博瑞GE PHEV更具优势。充电时间方面,家用电的充电模式下,大概需要4-5个小时左右才能充满。另外,如果电池电量低于15%,发动机就会自动介入帮电池充电,所以即使电量不足,电动机依旧可以辅助车辆的各个环节运行。EV500版本则属于纯电动车型,搭载一台最大马力为163匹的电动机,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420km,快充模式下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充到80%的电量。


null



比亚迪秦算是过去几年里自主品牌插电式混动家轿当中的“一哥”,不管是销量还是产品力,它带给用户的满意度明显要比对手更高。而全新炮制出来的秦Pro系列,很好的把以往秦产品的那些“缺点”给全部给升级优化,甚至部分还被转化成了优势亮点,外观造型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null



而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秦Pro还推出售价更低、性价比更高的燃油版车型,其战略意义个唐二代燃油版大体是一致的。从唐二代的火爆销量来看,初步证明比亚迪这一战略布局是非常成功的。至于秦Pro系列,基于这一价格,再配上均衡并且亮点十足的产品力,还有多年打下来的产品口碑,你说卖不好,我觉得有点难!预售到正式公布价格期间,秦Pro系列的订单已经超过了10000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