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塔塔45X将于明年登陆印度市场

2018年09月21日 10:12:49
分享到:

原标题:2019款塔塔45X将于明年登陆印度市场

[

据外媒报道,塔塔推出2019款45X高档掀背式轿车,预计将于明年登录印度市场。

该款车型是塔塔旗下采用Impact 2.0设计理念的首款掀背式轿车,也是首款采用塔塔先进模块化平台(Advanced Modular Platform)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该车型外部采用亮橙色喷漆。

该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与概念车较为类似,车长4米,其前部格栅设计棱角分明、纤细,还配置了带投影仪的车头灯、LED车尾等、外观大气的轮毂,展现了Impact Design 2.0的设计风格。

至于内饰方面,该款车型配置了一款尺寸较大的触屏车载娱乐信息系统、设计风格较为激进的仪表板,其采用黑、棕双色调,座椅则采用棕色风格。塔塔利用不同颜色的搭配及优质的内饰材料、多款选配件,还提供了较大内部储物空间,为该款车型增色不少。

据称,塔塔45X车型或将搭载1.2 L汽油发动机和1.5 L柴油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0 PS,并搭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正在研发中。

塔塔45X将由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境内的萨南德(Sanand)工厂生产,预计发布时间为2019年,旨在于玛鲁蒂Baleno、现代Elite i20和本田Jazz一较高下。目前,该公司尚未公布具体的售价,但预计其价格区间为65-100万印度卢比。(本文图片选自rushlane.co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