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居然超越了神车朗逸 2019款奔腾B50 快到碗里来!

2018年09月21日 10:47:28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如今以10万的预算,想买一台紧凑型轿车,可选择的车型太多了。不管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在这一级别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作为自主品牌中年龄最大的一汽汽车集团,旗下子品牌的奔腾也推出了中期改款版本的新款B50,售价为8.59—10.49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的老大哥,又顶着红旗的光环,一汽品牌在国内市场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更多的自主品牌推出了外观运动时尚,配置丰富多样,而且价格也更加亲民的车型。作为一直混迹在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奔腾B50也顺应趋势,进行了改款升级,推出了2019款奔腾B50,分别为1.4T自动型和1.6升手动型。

新款奔腾B50的前脸进行了升级,中网的镀铬条装饰由老款的三条改为四条,镀铬条的造型也更加精致。下方雾灯的设计也有所改变。前脸整体比老款更加年轻有活力。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腰线依旧贯穿车身。变化最大的就是轮辋造型,新款奔腾B50的轮辋采用双色五副式的运动轮辋,尺寸依旧是16英寸,但相比于老款更加的运动。尾部的造型跟老款几乎一样。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奔腾B50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795/1460毫米,轴距为2725毫米。相比于销量爆棚的大众朗逸,奔腾B50的轴距明显占优势,乘坐空间更大,比同级别的长安逸动也更长一些,可以说奔腾B50在空间上还是占有一定优势的。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B50也较老款有所改进,车内座椅和门板上增加了橙色的装饰,更加的年轻化。中控区域跟老款相比,老款的物理按键区域换成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中央空调出风口中间也有一块小的显示屏,整体中控操作更加方便。三幅式的方向盘略显老气,内饰整体仍有提升空间。

配置上,新款奔腾B50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两款车型均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同时还增加了刹车辅助、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等功能。但不足的是,相比于老款车型减少了前排侧气囊、自动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等功能,这确实做的不够厚道。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腾B50共有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一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带手动模式的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另一套则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1.4T自动型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1.6升手动型的动力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

2019款奔腾B5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升级,更加符合当下的趋势。配置上虽然有所增加,但也减少了一些配置。奔腾B50面对现在非常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想取得理想的成绩,必须要拿出更大的优惠力度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