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大潮流之选 广汽本田缤智对比日产劲客

2018年09月21日 10:56:30
分享到:

原标题:两大潮流之选 广汽本田缤智对比日产劲客

[

关于当下汽车市场的一些特点有这样一个梗,林俊杰的一首歌《不潮不用花钱》被人戏谑为“不潮不敢卖车”,时尚、年轻化、潮流已经成为汽车圈的一道靓丽风景线。特别是在主打年轻化消费群体的小型SUV市场,潮流力更是竞争的关键要素。颜值是否酷炫、车联网是否有趣、配置是否先锋,这些都逃不过爱玩、会玩的年轻人的法眼。要说起这个市场上的潮流单品,近两年上市的东风日产劲客绝对是当仁不让吸睛款,而广汽本田缤智则是这个市场上畅销多年的明星车型。两款车虽然价格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共性更多,都是主打第一眼颜值、犀利灵动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把这两款潮流之选拎出来,看看谁的潮更对你的味!

外观对比

外观来看,两款车均称得上是潮流之选,极尽时尚之能事。缤智走的是非常秀气的城市时尚路线,而劲客双色车身搭配、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都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元素。一款时尚、一款动感,风味各不同。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