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拍不到牌的朋友,新款传祺GS4 PHEV了解一下

2018年09月21日 11:31:2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前不久广汽传祺旗下的主力车型GS4就进行了中期改款,这次广汽传祺又为我们带来了新款GS4 PHEV上市,新车补贴前售价为19.68-20.68万元,补贴后价格为16.38-17.38万元。


null


null



看到前脸辨识度极高的“L”型日间行车灯,你就会发现新款GS4 PHEV在外观造型上也沿用了现款GS4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凌云翼式进气格栅内部有大量镀铬装饰,给人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矩阵式LED大灯则让新款GS4 PHEV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


null


null



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组内部引入了LED灯带的设计,保险杠下方“L”型的反光板跟前脸独特的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也让尾部更有层次感。


null



虽然外观造型沿用了现款GS4燃油版的设计,但内饰却维持现款GS4 PHEV布局,通过图片对比你就能发现新款GS4 PHEV的内饰还是少了点惊喜,依旧是那种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


null


null


null



新款GS4 PHEV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


null



至于大家关心的油耗以及续航里程问题,传祺官方给出的信息是新款GS4 PHEV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8km。虽然纯电续航里程不算高,但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这样的续航里程还是能够应付一天的路程。


null



对于各大限牌城市来说,补贴后售价16.38万起的新款传祺GS4 PHEV无疑有着很大竞争力,毕竟可以剩下一块昂贵的铁牌钱,如果你生活在限牌城市,又想买一台新能源SUV车型,新款传祺GS4 PHEV确实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网友热评:


@飞佛遮阳:之前看车评,这款车用完电后,用油时的油耗也不高。没电时市区行驶也是电驱,发动机以恒定转速充电。只有高速是油电双驱,跟本田的非常相似,油耗可信度应该非常高。


@记忆中找她:同时就买了一辆老款的GS4 PHEV,油耗确实低,看得我都心动了。


@王爸爸:传祺GS4最能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一流的底盘,确实比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要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