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同级第一,TA才是自主混动SUV的最优选择!

2018年09月21日 11:31:44
分享到:

新能源汽车是大势所趋,各大厂商纷纷推出了纯电动车型、混动车型以及插电混动车型。9月12日,长安CS75 PHEV正式上市,指导价区间为19.88万-22.9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6.58万-19.68万元,目前在售的共有三款车型,要说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中真的找不到第二个,堪称全面超越对手,势必引爆混动汽车新时代。

外观内饰——源于经典再造经典

和其它同类车型一样,长安CS75 PHEV同样基于热销燃油车而来,造型设计、配置方面不会做太大的变化,主要是增强PHEV车型的辨识度。

首先是前脸进气格栅的装饰,采用蜂窝状布局的黑色前脸进气格栅加入了蓝色的镀铬饰条点缀,让原本硬朗大气的外观也呈现出一种内敛的精致,据悉该进气格栅采用了和宾利汽车一样的模具公司进行开模,一体成型,造价不菲。

在PHEV车型的辨识度方面,CS75 PHEV在车身的左右两侧加入了蓝色标识,并标注了“PHEV”字样。就连车轮毂里面也相应的加入了蓝色的元素,也是目前市面上同级别车型中真不多见的外观设计元素。

在内饰方面CS75 PHEV也采用了和燃油版相同的设计风格,虽然风格设计统一,但依然令人爱不释手。CS75 PHEV的内饰采用了和其他竞品车型完全不一样的翻毛皮包裹,而高级蓝灰和紫灰的色彩搭配,让CS75 PHEV的内饰呈现出“低调奢华”。

CS75 PHEV还采用全液晶仪表,配合10.25寸中控屏,有三种风格的界面可供选择,由上到下依次是科技、运动、经典。

出众技术——国际前瞻引领潮流

作为油电混合车型,CS75 PHEV采用了“前后轴双电机+1.5T汽油发动机”的“三擎”动力组合。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605N·m,动力非常充沛,特别是在起步加速时,酣畅淋漓的推背感,会让你感受到欲罢不能的驾驭乐趣。要知道,著名的保时捷911 2017款 GT3 4.0L的最大扭矩也不过460N·m。

虽然动力强劲,但CS75 PHEV的这套“三擎”动力组合绝不是空有一身蛮力的“莽夫”。基于长安新能源技术研发,CS75 PHEV独家配备有Charge模式(充电)、Save模式(保电),会根据不同驾驶情况,选择不同策略,轻松实现油电互换及电量保存,让电与油交叉组合使用,由此带来的800km超长续航,让你可以安心追逐“诗和远方”。

1、国际首次搭载GKN第二代多模混动减速器;

2、国内首次搭载TRW旗舰型能量回收系统;

3、国内首款运用双向变频热泵空调技术的PHEV车型;

4、国内首家认证电控功能安全(ISO6262);

以上4项都是长安这套插电混动系统搭载的多项国内首发甚至国际首发的新技术,有了这些高技能的加持,才有了这台“好开的CS75 PHEV”,也自然排解掉了消费者会迟疑的“这台CS75 PHEV由燃油版打造而来,不是正向研发,很多地方会不会不太给力”的想法。

不难看出,长安新能源正在不予余力的希望把这些晦涩难道的技术数据用简单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这台外观硬朗男性化的CS75 PHEV,可以伴随用户轻松出行,解决短时间内其他设备的充电难问题,工作休闲娱乐CS75 PHEV都可以办到。

品牌活动——心生日月崇尚自然之美

早在2017年10月19日,长安汽车举办其新能源发布会就推出了旗下 “香格里拉计划”。长安汽车很聪明,利用这片人间圣土激发消费者对于环境问题的重视,去认识长安新能源的新能源车型。“香格里拉计划”在藏语中解释为“心中日月”。光听这四字,眼前便会呈现出蓝天白云绿草红花的自然之美。这种纯净的美也成了长安汽车日后发力新能源市场布局全面新能源车型的一个方向。

如今,长安CS75 PHEV的上市,显然打出了一系列发令枪中的又一响。它是“香格里拉计划”推出之后第一批亮相的新能源车型,又是长安汽车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因此,它极有可能成为“香格里拉计划”的攻击手,负责为长安汽车攻城略地,因为它具备这样的机遇和实力。

布局未来——未雨绸缪战略转型

在CS75 PHEV发布现场,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李伟还向到场嘉宾讲述了长安汽车正在加速从传统汽车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转型,从传统的汽车制造企业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决心。

预计到今年12月,长安新能源还将陆续推出新奔奔EV360、CS15 EV400、逸动EV460等车型。除了增加续航里程外,智能化人机互动的科技,也将陆续被安置在这类车型上。

面对日益增长的新能源市场,新造车势力不断崛起,这个四面楚歌的时代下长安汽车很愿意走出去,多角度多变化的迎合市场规律,他们知道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自己需打好一手牌,迎接挑战。

结束语:作为一家具有156年军工基因的优秀汽车企业,长安在自主汽车品牌中拥有绝对领先的地位。此次CS75 PHEV上市地点,选在了同样在插电混动领域兵强马壮的上汽荣威主场,足见长安的信心和野心。凭借CS75用户群积攒的良好口碑,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和诚意定价,CS75 PHEV想不火都难。从尝鲜到主流化,PHEV市场容量会不断扩大,新车定会在细分市场续写CS家族的辉煌,甚至引爆新能源汽车的下一个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