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古怪精灵的小SUV,售10.98万起,年轻人喜欢的调调!

2018年09月21日 14:41:0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都说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车知事作为年轻人中的一员也是倍感骄傲啊,追求时尚个性、小巧精干也成了市场的主流,所以今年爆发出了很多的小型SUV,从奕泽、C-HR,到大众探歌都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各个车企也是主攻年轻市场,推出的新车一款比一款年轻运动。

雪铁龙也推出了一款古灵精怪的小家伙——云逸C4 AIRCROSS,新车在9月20日上市,售价10.98-15.98万元。


null



与天逸C5一样,C4 AIRCROSS也采用了自家最新的家族语言,分体式的大灯、与大灯完美契合的前镀铬条都使云逸C4 AIRCROSS在外形上看起来相当个性化。整个车身都没有尖锐的线条,取而代之的是圆润的造型,也难怪有网友称云逸C4 AIRCROSS为雪铁萌。


null



此外,C4 AIRCROSS的银色行李架,设计灵感来自于冲浪运动。雪铁龙的设计师来自世界各地,在法国,大家喜欢户外运动,就会很自然的将生活元素融入到车身中,冲浪板式行李架也让车看上去与众不同、更加活泼。这也非常符合法国人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云逸C4 AIRCROSS是雪铁龙C3 AIRCROSSS的国产加长版本,其基础车身尺寸为4270mm×1770mm×1615mm(加行李架后高1655mm),轴距达到了2655mm,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60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云逸C4 AIRCROSS依然是延续了天逸C5 AIRCROSS的前卫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运动,橙色和黑色的搭配尤其适合个性鲜明的年轻消费者,内部配置同样比较丰富,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座椅6向调节、双区自动空调等都能够见到。


null



值得一提的是,云逸C4 AIRCROSS搭载了阿里AliOS开发的斑马智行系统,具备车载4G、在线导航、在线播放以及语音交互等诸多功能,通过语音控制车内各项功能是年轻人现在选车的首要条件,这一点云逸C4 AIRCROSS是绝对贴心的考虑到了。


null



null



安全配置方面,云逸C4 AIRCROSS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和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但同时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胎,备胎是以选装件形式出现的。高配车型安全配置上除了6气囊之外,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也都可以见到。


null



null



新车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1.2THP引擎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与1.6THP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小编语

一直以来,消费者似乎对法系车都不太感冒,它极具浪漫的设计手法应该是其中之一,而雪铁龙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力并没有日系车和德系车好,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雪铁龙这次推出的小型SUV云逸C4 AIRCROSS该有的诚意都没有缩水,整个外观也是十分的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就看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