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力打造新“试”场 全新一代唐DM津城智驱之行

2018年09月21日 15:24:35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全力打造新“试”场 全新一代唐DM津城智驱之行

在个性释放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习惯用自驾的方式去探索世界,发现和体验生活之美。9月18-19日,比亚迪为天津人民奉上了一场完美诠释运动活力与绿色理念的美学之旅。不管是天津武清的场地试驾,还是到北京怀柔的高速路段、环山路段、越野涉水路段,全新一代唐DM都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造车新时代下的诚意满满之作

9月18日一早,各位来宾怀着充满期待的心情,齐聚比亚迪天津武清试驾场地。其中采用Dragon Face龙脸设计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成为当之无愧的“颜值之王”。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叶庭文先生发表开场致辞,并分享了比亚迪“向新而行”的全新品牌理念。比亚迪一直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推广新能源文化,倡导绿色出行,以改善环境作为品牌使命,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刷新自己的成绩,连续三年成为全球第一大新能源汽车品牌。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叶庭文开场致辞】

比亚迪汽车大区经理王占刚先生现场对全新一代唐DM的产品定位、精湛工艺、设计理念、动力总成、智能安全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分享。据悉,截止今年8月,比亚迪在天津地区插混市场的份额已超过50%,同时整体天津地区已有超过15,000个家庭选择并信赖比亚迪新能源,而集大成者的全新一代唐DM将助力比亚迪到全新的高度。

【比亚迪汽车大区经理王占刚现场分享】

超强实力引爆全场 卓越表现无法抵挡

在行程首站中,全新一代唐DM作为比亚迪“造车新时代”的豪华科技双旗舰,凭超强实力铸就卓越表现,立刻就Shock到各位嘉宾。

在试驾活动的表演环节“全新一代唐DM PK 豪车”百米直线加速Show中,全新一代唐DM的三个动力源可以爆发惊人的950N·m的输出扭矩,甚至超过4.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可获得百公里4.3秒的动力。最终全新一代唐DM遥遥领先对手,引发了众人的围观与惊叹。

【全新一代唐DM与豪车进行加速PK】

得益于第三代DM技术下20ms超快响应的全时电四驱,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在模拟的极端路况下表现了极佳的脱困能力,更让现场嘉宾惊艳不已。

黑科技加成 畅享动力十足及细腻内心的驾驶体验

极限性能试乘试驾的“热身”后,嘉宾们迫不及待地驾驶着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怀着喜悦激动的心情,踏上生活美学发现之旅的长途试驾。

在道路驾驶下,作为“动力猛兽”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体现出“细腻内心”的一面,全时电四驱系统为全新一代唐DM提供了包括纯电四驱,混动电四驱,发动机驱动+发电,串联发电+电四驱以及三电机能量回收在内的五种驱动模式。而得益于比亚迪BSG架构,行驶5-7km就可以回复1%-2%的电量,满电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低至1.6L。因此,无论是城市拥堵路况还是高速巡航阶段,都能保证最高效,最经济的行驶。

在环山道路驾驶中,全新一代唐DM也体现出了极佳的操控。面对环山道路的“发夹弯”,各位来宾都纷纷妙变“老司机”, 畅快而又非一般的贴心驾驶体验,也成为路途上另一道优美风景线。这一切除了归功于强劲动力外,也离不开优秀底盘的加成,沿途的比亚迪售后工作人员介绍到:“为了提升底盘的调校品质,前奔驰S级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来到比亚迪,他有着20多年的专业经验,主导了比亚迪各款新车型的底盘调校工作。”

一路登上山顶,全新一代唐DM征服了所有嘉宾。其中一位姓邓的唐车主对全新一代唐DM更是赞不绝口,表示“现在就想立刻下单,把全新一代唐DM开回家。”

惊喜和黑科技不断 独家户外神技大放异彩

舟车劳顿后,于傍晚时分抵达北京怀柔风景区。稍作休憩,生活美学达人文静老师联袂全新一代比亚迪唐DM开启了五彩缤纷的“夜”生活,为这场别具一格的聚会增添雅趣和源源不断的活力。

比亚迪国内首创的VTOL移动电站技术,可将全新一代唐DM打造成一座电压220V的移动电站,最大载荷3.3KW,可提供现场所有的电力支持。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搭载最大14.6英寸的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将人、车、手机互联,在炫彩欢快的氛围中,伴随宜人秋风,生活美学老师泡茶品茗,旅游达人老师高歌一曲,无一不将晚宴热烈的氛围推至高潮。

一夜休整后大家精神抖擞,在全新一代唐DM的引领下,嘉宾们登上山顶观赏清晨如画般的日出美景,感受太阳缓缓升起,静静唤醒大地。

观赏过日出后,来宾们继续体验第二天的精彩行程,进入到 “越野寻踪”路段,专注享受越野驾驶的无穷乐趣。无论是爬坡路段,还是行驶条件不佳的砂石路、水路等路况,全新一代唐DM都表现得游刃有余,令大家感受到其越野实力不容小觑。全新一代唐DM带领大家沉浸在山水之间,开启全路况驾驶体验,一起去发现并感受大自然的美。对这段丰富饱满的山野探索之旅,现场来宾们觉得十分惬意。

坚守公益 不忘初心 比亚迪全力向新而行

社会责任上,比亚迪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本次最后的环节便是比亚迪携手“爱星筑梦”公益组织,为自闭症患者提供更多慰问。

为绿色梦想而拼搏 比亚迪全面「向新而行」

短短两天的行程趋于尾声,但是丰富环节也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上市截止至今单月销量迅猛破万,强势立足市场,获取用户及业内人士诸多青睐。

作为新能源引领者,比亚迪全面开启“向新而行”的品牌新主张,以强大技术实力为驱动,全面迎来造车新时代。这一切成绩是源自比亚迪以“技术为王”的初心,更是一个企业面对人民乃至国家的使命和责任。如今的比亚迪品牌,正以新能源行业作为基石,带领更多人眺望触手可及的绿色新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