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沙周末出行攻略第一步!Get它带上全家一起“趣”游!

2018年09月21日 15:52: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实话

难得的周末假期,到底是陪孩子还是陪父母?

这不,辛苦加了一周班的王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个世纪难题。

早就答应了孩子周末陪他们出去玩,可是之前忙于工作没时间关心爸妈,实在是两难之选。

一番思索之后,王先生决定在这个美好又难得的周末带上全家人,前往黑靡峰国家森林公园,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微旅行,度过一个惬意又完美的家庭假日!

出行第一步,交通工具!王先生在一嗨app上预约了一辆宝骏360。一家六口,不多也不少,6座刚刚好!

自从二宝出生后,五座车总是装不下温馨的一家人,出行游玩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现在好了,三代一起出行,爸妈尽享天伦之乐,宝贝感受自然乐趣,宝骏360简直是全家人欢乐出行“神器”。

没有花哨的噱头、繁重的包装,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线与面的大量结合凸显侧面张力,张弛有度间让人感觉放松,大气又简洁明了。

六边形前杠设计搭配鹰眼式透镜大灯,尽管车身尺寸与主流紧凑型三厢轿车相当,但“苗条”身材也有大空间!

2+2+2独立座椅布局,比常规5座车更多1座,打造个人”专属空间“。

加上2排双独立扶手的设计,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安全性、舒适度都能完美高分通过。

连上车里的蓝牙系统,播放一首轻快悦耳的小曲,let’s go~

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终于到了黑靡峰国家森林公园。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拂面而来的凉凉习风,尽情呼吸着清新空气……

知道宝骏360有倒车影像功能后,王太太跃跃欲试,没想到真的很方便!

车内有搭载倒车雷达,8英寸彩色中控屏上的辅助线随着车轮轨迹转动,旋钮式档位搭配轻盈的方向盘开起来毫无难度,王太太一试倾心,分分钟就把车停好了。

稍作休息后,继续向山顶美景前进。顺着山路盘旋而上,1.5L的发动机提供充足可靠的动力输出,爬起坡来也是毫不费劲。

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拿出准备好的野餐,一家人席地而坐,享受这闲暇惬意的亲子时光。

最幸福的事大概就是他们在闹,我们在笑。

将车内的三排全平放倒,坐在宽敞的后备箱上,一边闲言三两句,一边观赏宜人风景,多希望时间能够静止。

经过一天的时间,全家人在这段短短的旅行中留下了不少美好的回忆,王先生在一旁拍下了这些值得纪念的瞬间。

想要发个朋友圈分享一下,手机却显示没电了,幸好一排、三排都贴心地配置了USB插口,十分方便。

短暂的旅行即将结束,一家人满心愉悦地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出发前先检查一下仪表盘,全液晶的仪表盘,数据显示一目了然。一天奔波下来,油耗数据显示还有4格,只消耗了1格!

原来宝骏360油耗达到5.9L/100km,经济又环保,不仅满足了一切出行需求,还真正做到了低碳环保。

王先生一家重温了相聚的珍贵时光,这也是宝骏360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随心随意出行,旅行中创造与亲人好友的温暖瞬间与美好回忆。

租一辆宝骏360,与全家人开启一段完美幸福旅程吧!

最后,好人做到底!把这次租车的优惠链接给大家奉上。现在行圆汽车携手6座家用车宝骏360在郑州、长沙、石家庄、苏州四个城市为您提供了一场免费体验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