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高能版上市,混动车型8,29万起

2018年09月21日 17:27:35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何欣

提起逸动这款车型,很多人并不陌生。

第一代逸动在2012年首次上市,作为长安汽车正向研发的代表车型之一,不仅是长安品牌中王牌产品系列,累计销量超72万台,甚至曾连续27个月销量破万。

也是中国品牌汽车发展里程碑式产品,无数荣誉加身:

·2012年上市之初即获20余项大奖;

·第一次荣获C-NCAP 2012版五星安全评定车型;

·第一个成功公开挑战北美安全标准FMVSS208翻滚实验车型;

·连续27个月销量位居细分市场第一。

……

诞生于竞争最激烈的A级车市场,在合资品牌严丝合缝的包围中,迎难直上,撕开了一个口子。

如今,继长安逸动,开始有更多的自主车企将目光投向这个市场,随着合资品牌的下探以及对手的增多,逸动也面临着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

显然,在市场征战多年的第一代逸动车型面对这样的情景就比较吃力了,于是在今年3月27日,逸动终于迎来换代升级,长安第二代逸动和逸动DT正式上市,相较于前一代车型,第二代逸动从外观、尺寸和配置方面发生了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变化。

null


不过显然在长安看来,一次换代并不能一劳永逸,自第二代逸动上市以来,长安汽车一直密切关注市场反馈并快速做出反应。

9月20日,距离第二代逸动上市将近半年的时间,长安汽车又推出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本次推出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共计十款车型,其中八款为燃油车型,两款为蓝动版轻混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49-10.69万元。

null


惊喜的是,截止10月31日,凡购买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的用户即享“五重大礼”:

现金礼:购车即享5000元现金优惠

用车礼:购车即享6年或12次免费保养

安全礼:购车即赠送一年交强险

金融礼:尊享首付低至5000元,24期0利率

置换礼:长安品牌车主置换高达6000元补贴

需要强调的是,全新推出的第二代逸动高能版并不是单纯的高配车型,而是第二代逸动高能版系列车型。

这次的更新并非是外观、动力、尺寸方面的大改动,而是偏向人性化,针对上市以来的市场反馈结合长安自身对市场和消费者的理解,重点变动集中在年轻人关注的智能化方面,进行了智能配置升级方面,可以说是更懂年轻人了,更向消费者靠拢。

具体表现为,在8万元级市场中首次搭载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为驾驶员提供安全车距提醒、前碰撞报警,更可根据危险程度主动制动。而且高能版车型在8万元区间,也配备了同级别领先的ACC with Stop/Go 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0-150 km/h智能跟随前车停车、起步、甚至弯道跟车,缓解长途驾驶疲惫。除此之外,还有车载系统远程升级(OTA)功能、远程车况及安防服务、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等前沿智能。

null


此外,全新升级的“小安 你好”智能语音系统,语音控制能力大幅提升,搭载高德全时在线地图,可实时查看道路交通情况,合理规划路线,躲避拥堵;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服务更实用贴心,其中包含导航实时路况、在线语音、远程车况查询、车载系统及新功能升级等服务。

null


在外观上也有和一些小细节上有小改动,新增LED耀目灯组,亮度与节能效果出众;全新双色多幅设计的17英寸动感刀锋式轮毂,更加犀利动感;后排中央头枕、四门电动车窗,全车一键升降,在细节之处带给用户更加温柔细腻的驾乘体验。

null


null


早在第二代逸动上市之初,就凭借设计、驾控、舒适、智能互联,以及10万元内的价格广受市场认可和欢迎。

“智色双旋 生命动感”全新设计理念让第二代逸动拥有不俗的颜值,高达55%以上的类肤、针织材质,中控右侧面板采用的INS膜内嵌模技术,仪表板采用的阴模成型工艺,包覆软质TPO表皮以及豪华的高位中央通道设计,精致感和品质感兼具的内饰让它看起来有比肩甚至可以说超越合资品牌的高级感,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大大提升的制造工艺、黄金动力组合……第二代逸动以实力证明并不愧于“史上最强A+级别车型”的称号。

当然,要想获得市场认可,除了产品本身,营销方面的发力也至关重要。

与高能版车型上市同时启动的还有2018年逸动城市任务开营仪式,长安汽车2018年逸动城市任务将以青岛站为起点,在成都、苏州、郑州等全国范围内举办近500场活动,并且打破常规,以跨界形式与篮球IP衍生的竞技类节目《这!就是灌篮》融合,全程植入灌篮元素,借篮球狂欢的“青春、热血、励志”正能量传达逸动系列“高效、活力、非凡、乐观”的品牌精神。

null


第二代逸动与优酷合作,作为官方用车形象植入大型篮球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灌篮”,节目开播以来,浙江卫视每期节目收视覆盖人群平均保持在4亿人次左右,截止9月17日,浙江卫视总体覆盖超过15亿人次,优酷端节目播放量已近4亿次。

第二代逸动凭借与篮球节目的跨界营销,不但获得大量曝光度,还成功“高能热血”的品牌标签像消费者传递。

相比较传统商业,迭代思维是互联网企业的制胜法宝,短短时间内通过市场反馈推出更迎合消费者需求的高能版车型,显然长安汽车也深谙此道,而这也将帮助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更多胜算。接下来的日子,随着第二代逸动高能版上市,也期待它为逸动系列带来更优秀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