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马汽车再出魔性广告 在抖音上彻底火了!

2018年09月21日 20:11:34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最近小编研(wu)究(liao)刷抖音视频,刷到一个汽车广告,作为圈内人士,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汽车广告视频看得太多。但这个视频一上来就是产妇生子的情景,看得宝宝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然后就有一句话在大脑里无限循环——“12345,君马SEEK5”。


null



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条被央视禁播的广告,结果在抖音上火了,截止目前,点赞数已经突破2万!“12345,君马SEEK5”确实是一句非常具有魔性的广告语,看似简单,其实它的背后还蕴含了更深层次含义。


1是一步领先,代表前卫领先的智能科技。


2是双重守护,代表7年15万公里的质保+全方位安全配置。


3是三代同堂,代表SEEK 5大7座空间布局+质感环保内饰。


4是四维美学,代表SEEK 5双腰线组合+双前脸设计。


5则是五种路况,沙漠、草地、高山、城市、涉水,体现的是SEEK 5完美的全领域实力。


虽然普通观众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可能不太会去了解这背后的含义,但君马SEEK5通过这种病毒式的传播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君马汽车和君马SEEK5。


null



新晋网红 实力不凡


君马汽车是个刚成立一年多的年轻品牌,但目前已经成功推出了三款车型。特别是这次视频的主角君马SEEK5还真有网红车型的魅力,上市一个月订单已经破万,那么是什么让众多消费者路转粉的?


要当网红,首先看颜值,君马SEEK 5根据流动四维美学设计理念,有着刚柔俊逸的双腰线组合,璀璨闪耀的星钻灯型及旋风铝合金轮毂,这给了君马SEEK 5一副十分出众的高颜值外表。


null


null



再看配置,君马SEEK5最酷的配置就是智能手势交互系统,它可以提供多达8种手势控制功能,这在同级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这对追求新潮科技的年轻用户特别有吸引力。除此之外,君马SEEK 5还配备了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支持语音交互、Carlife智能互联,并且还支持4G车联WiFi、远程监控、远程启动、远程控制空调、远程报警、一件寻车等等功能,都是时下流行的智能科技配置。


null



随着国家全面二孩政策的推进,一款超大空间的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君马SEEK 5长宽高分别为4771mm×1859mm×1735mm,轴距更是达到2800mm,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的大部分车型。不仅如此,君马SEEK 5还采用2+3+2的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不仅可以前后滑动,还可进行角度调节及翻折放倒,行李箱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730L。


最后君马SEEK5还有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7.79万-12.89万元,同时还提供整车7年或15万公里质保,这充分体现了君马汽车对自家产品品质的信心。


null



君马出品 必属精品


可能有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在君马SEEK 5上市之前,发生了一起震惊行业的“砸车事件”,砸的是什么车?砸的全是涂装内漆不合格、零部件不合规的问题车,哪怕已经到最后一个装车环节,也会被叫停。


君马汽车在用实际行动杜绝任何一辆有瑕疵的车辆流入市场,践行了“视产品质量如企业生命”的铮铮誓言。同时,这次事件也让消费者看到了君马汽车的诚意,君马确实是在踏踏实实造车,并为此进行着切实可行的努力。


null



可以说,君马汽车对产品质量的把关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细节。比如在新车研发阶段,平均要消耗150辆以上的样车,同时针对汽车的核心性能指标,还要进行极端环境检验,像今年年初所开展的7000公里冰雪山川极限测试,零下35°黑河极寒测试等等,都是为了打造出高品质、高质量的产品。


君马汽车以行动证明,绝对不以牺牲品质为代价而换取眼前的利益,这样的品控思维也是君马汽车赢得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


null



红点观察


当“12345,君马SEEK5”在脑海里循环出现的时候,说明你已经记住了君马汽车,记住了君马SEEK5。君马汽车正是通过这种魔性的语境、语态营销捧红了君马SEEK5,赢得了消费者关注,而君马SEEK5又恰巧是一位有很内涵的“网红”。因此,车市红点认为君马SEEK 5一定可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