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把传祺GS4长安CS55拉下马 绅宝智行7.99万上市

2018年09月21日 20:13:15
分享到:

2019年9月21日,全新绅宝智行在北京上市,售价7.99-11.99万元。这款全新SUV直接对标的就是目前A级SUV的销量冠亚军哈弗H6和传祺GS4。究竟它有和底气和实力?我们来一探究竟。

null


null


这是最新的Offspace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外观的精致感,大嘴式进气格栅很好的与两侧大灯相连,实在比老款好看太多了!

null


null


车侧腰线相当凌厉,悬浮车顶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手法,侧面底部也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全新样式的莲花轮毂造型更加新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轴距达到2665mm,尽然比长安Cs 55多了15mm.。足见这款车的用心。

内饰借鉴了奔驰的设计理念,精致的中控钢琴式按键,回馈阻尼十分到位,营造出了十足质感。新车采用平底Nappa纹理真皮方向盘,在同级车型当中极为少见的。

null


采用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大屏,9英寸中控大屏内置4G+Wifi上网模块,车载高速4G网络,500M/月流量,2年免费使用。

null


新车以AI技术为核心卖点,其中,AI语音助手除了支持语音拨打电话、开启空调、调节音量、音乐点播等功能,还能实现同级独有的语音控制车窗、后视镜、雨刷、大灯、座椅加热、后尾厢等6大汽车硬件开启功能。

除了语音助手,全新绅宝智行还有两大AI核心科技:

AI车况管家部分的“动力卫士”能够实时监控发动机8大系统,提前预判动力系统故障,防止抛锚。

“用油会计”能实时统计燃油使用情况,对于油耗较高的方面会加以提醒,方便驾驶员改进驾驶行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还可以通过发动机燃烧数据判断油品密度,从而评价油品质量。

“驾驶达人”可以提供驾驶数据及行车习惯建议,例如,通过显示急加速等不良驾驶行为的高发地点,提醒驾驶员注意,改善驾驶、习惯。

AI安全方面。新车配有ADAS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同级独有的MOD系统。

相比竞争对手来说,比较有诚意。

null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绅宝智行的底盘功力由于采用了萨博的技术,而萨博是著名的陆地飞行秀优越底盘的始作俑者。因此,该车即使在高速140-160公里/小时速度、,底盘也超级稳定,没有丝毫发飘。

null


同时英国米拉顶级底盘调校+蒂森克虏伯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后轮随动转向在高速过弯时也表现出超强操控稳定性和抓地力,有效避免侧倾现象,在高速上超奔驰、宝马真的不在话下。

这款车最核心的两个优势,第一是它的优越底盘,来自萨博和米拉调校的‌‌底盘‌‌能够使它拥有远超过同级‌‌SUV的道路行驶基本功力,在对比吉利博越和上汽荣威RX3时,虽然它们的智能互联比较早,但是底盘硬实力绅宝智行应该能略有胜出;在对比哈佛H6和传祺GS4时,绅宝智行的智能互联AI技术又是比较领先的。而相比长安CS55,无论底盘、智能和空间都全面胜出,所以,绅宝智行的市场前景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