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升级配备四驱系统 VV5升级款不一般

2018年09月22日 00:25:1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WEY VV5已经上市一年有余,在上市的这段时间里它凭借豪华越级的产品力和平易近人的价格,一次又一次刷新了中国品牌在SUV市场的表现,同时作为WEY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VV5终于迎来了搭载四驱系统的车型,就是今天车镜参与试驾的WEY VV5升级款。


null



在外观方面,VV5新增了一款名为柚木棕的车身颜色,内饰增加了威尼托红配色。乍一看,VV5在外观造型上没有太大不同,实际上本次车型升级的重点全在车内配置上。


null



WEY VV5升级款除了新增一套来自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之外,还在智能辅助、安全配置、智能网联等方面进行升级。在智能和安全方面,VV5升级款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高度集成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新增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带自行车识别)、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HMA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


null



可以说在坐进车门的那一刻,车主的安全就已经被VV5升级款监测了起来,VV5升级款新增了SBR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相比于大部分车型只有前排提醒,VV5升级款更加注重全员的安全防护。


null



在试驾活动中,主要分为上午场地试驾以及下午长途试驾,上午车镜参与了VV5升级款的直线加速/制动、蛇形绕桩、颠簸路面、紧急避让等十余项科目测试。在颠簸路和阶梯路上,VV5升级款展示了它搭载的四驱系统的优异性能。出自博格华纳的它,在通过测试路段时系统介入较为及时,拥有一定的限滑能力。


null



VV5升级款所搭载的四驱系统,不仅能在车轮打滑的时候锁止同向车轮,还可以异向锁止,以保证动力能分配到没有打滑的轮胎上,所以在脱困能力上VV5升级款表现优异。还有一点则是,VV5升级款的轮胎从原来的20英寸改为了19英寸,这是因为20英寸的轮胎胎壁更薄,考虑到四驱车型的使用路况,故采用了胎壁更厚的19英寸轮胎。


null



让车镜记忆深刻的是,配备了360°环视功能的VV5升级款,在将前挡风玻璃、两侧车窗、两侧后视镜用黑布遮挡的状态下,可以通过360°环视功能轻松的完成车辆转弯、S形道路、倒车,等复杂动作。可想而知,在夜晚的停车场,对任何一个司机来说这项功能都是特别方便的。不仅如此,升级的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的清晰度也更高,成像效果更好了,使用起来更是快捷便利。


null



在直线加速科目中,VV5升级款0-100km/h加速仅需8.9s, 可见其搭载的新一代2.0T电控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赋予了驾驶者激情澎湃的操控体验。而36.1m的优秀百米制动距离则有效保持了行车安全距离。在紧急避让、蛇形穿桩、颠簸路面测试中,高性能的运动SUV底盘以及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的介入,加强了车辆的纵向稳定性,让操控变得更加游刃有余和充满激情!


null



除了优秀的车辆性能,在智联方面VV5升级款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驾乘者通过WEY智享互联4G车联网,轻松实现手机与车载影音系统的互联。通过在线导航、实时交通、云端语音识别等功能,助力车队精准高效的到达目的地,让长途测试也能变得轻松惬意。可以说VV5升级款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对便利及趣味的更高要求。


null




null



据悉,“年轻有WEY ‘5’动新生——VV5升级款智享驾控体验营”活动于9月27日还将登陆武汉。届时,VV5升级款将再次以驾控随心的升级动力性能和一手掌握的智享科技装备成为新生代人群关注的焦点,让大家共同见证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的品牌魅力。

车镜总结:

对于VV5来说,本次推出的VV5升级款在各方面无疑是一款良心升级车型,无论从配置、外观、还是四驱系统来看,都是帮助其成为SUV市场竞争主力的强大助益。只有洞悉年轻消费者真正喜欢什么,才会造出他们喜欢的车,VV5升级款保持了WEY品牌一贯的高水准,相信产品力更强的VV5升级款定会赢得消费者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