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里巴巴获杭州首张自动驾驶牌照 浙A4390

2018年09月22日 10:14:08
分享到:

原标题:阿里巴巴获杭州首张自动驾驶牌照 浙A4390

[

日前,在机器革命人工智能峰会上,杭州市政府向阿里巴巴颁发了杭州首张无人驾驶路测牌照。达摩院人工智能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王刚代表阿里“无人车”团队,接过了这张车牌号为“浙A4390测”的牌照。

王刚在此前透露过阿里巴巴自动驾驶的进程,他表示,在此前进行的多次对比路测中,他们设置了可移动假人从障碍物后突然出现的场景,在不开启道路协同的情况下,紧急避让全部失灵,在开启后紧急避让或停车全部成功。

与绝大多数初创车企选择的自动驾驶技术路线不同,阿里的自动驾驶选取的技术路线为L4,即全自动驾驶,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绝大多数场景下都不需要人为干预,主要由机器主导。目前测试路段位于杭州市人工智能小镇。这也是继此前阿里方面连续曝光无人车、车路协同技术方案后,在自动驾驶方面的最新进展。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