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为何要入股这家名不见经传的车企?更名“领途”,气死领克?

2018年09月22日 12:19:5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如果一款新能源车可以提供像外卖服务一样的送电、换电模式,你是不是会觉得很新鲜。最近,又发布了一个新的品牌叫领途,它会开发一个APP,可实现一键预约,送电上门,远程授权,快速补能,无线续航,这些听起来似乎都很不错,但我们先看看它靠不靠谱。

null



null



事实上领途汽车是一个十足的“老牌”造车新势力。因为它的前身是御捷汽车,所以领途汽车的发布更像是对御捷汽车的更名。

null



御捷汽车曾因长城入股而声名大噪,它拥有40多万用户基础,可以称为中国第一大低速电动车品牌,但是御捷完全没有借助长城汽车的大树而攀缘而上,一直都是低调又平静,这也使得它的发展前景看起来并不明朗,认识它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null



随着越来越多的造车新势力的发布,汽车市场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如果御捷再不及时寻求另一条出路,那终究会被淘汰,于是御捷更名为领途汽车再次发布,可以看做是它为了重新定位产品,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重新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里寻找存在感。

null



(图为御捷330)

但不管怎么说,领途汽车的发布称得上是有基础有一定实力的,它不是凭空出来的一个造车新势力。

在领途汽车的发布会上,一共亮相了五款全新的小型电动汽车,包含两款紧凑型车和三款微型车产品。四款能够支持电池整包快换,一款搭载便携式电池包领途汽车K-ONE。分别命名为领途C3、领途C5、领途BX100、领途S5都市版以及领途K-ONE。

null



K-ON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是由美国和意大利设计,时尚、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而集成了影音娱乐、手机投影灯等功能的中控大屏、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舒适便捷的科技体验均出现在车内,都是为了尽可能多的贴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车身尺寸方面,K-ONE的长为4100mm宽为1710mm高为1595mm,轴距2520mm,计划于2018年10月投产。

null



领途BX100车型,是一款领途推出的智能音乐汽车。主打时尚、年轻的群体,满足年轻人上下班代步和户外出行需求,该车计划于2019年5月投产。

null



null



领途C3和C5是姊妹车型,C3车身尺寸要小于领途C5,长为3050mm宽为1650mm高为1560mm,轴距为1985mm。总布置满足实现2座大空间的同时,满足2个儿童临时应急乘坐的功能组合,计划于2019年11月投产。

null



关于领途汽车,离我们最近的应该是BX100车型,紧接着又是领途K-ONE,如果是换做那些凭空出现的造车新势力,车知事会觉得这些规划就是单纯的在造势,但领途就不一样了,10年累积的造车技术与营销经验,“老牌”新车企,你看好它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