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 SUV绅宝智行上市走高智路线 东方造车力量的崛起标杆?

2018年09月22日 18:37:00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头顶首款AI SUV光环,德奔品质,萨博操控,现在加上中国的AI大脑加持,绅宝智行就像含着“金钥匙”出生,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风尘仆仆的从欧洲回来,立马到了绅宝智行的发布会现场,而他,一语道出了出访欧洲的感受,感觉在世界造车版图上来看,中国力量越来越强大,而在某些领域,比如AI领域,已然显示出引领趋势。

null


东方造车力量真开始崛起了?事实上此次绅宝智行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SUV来说,高“智”高性价比成为标签,此番新车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官方指导价为7.99-11.99万元。

null


绅宝智行的“东学西渐”

2的3次方,1+1定然会有化学反应,发布会现场,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致辞中表明了做强自主的决心,并明确提出了“2的3次方”战略:“北京奔驰与北京现代两大合资品牌鼎力加持;全面智能化与全面新能源化两大核心战略齐驱并进;‘北京’和‘绅宝’两大子品牌双线并举,合力打造北京汽车百年品牌。”

null


北京现代在汽车工程和成本控制的能力有目共睹,从合资到多个工厂落地,让人们见证了现代速度,而北京奔驰在豪华品牌领域一骑绝尘,在这两者的基础上,北京汽车坐拥“北京”“绅宝”两大品牌,从智能SUV到硬派越野,实现各个领域的并线发展。绅宝智行就是在这样的企业背景下诞生的北汽2.0时代新产品。

null


高智AI 成东方造车势力崛起钥匙

纵观世界范围内的车企崛起,都会在产品方面打上自己的标签,美国车的宽大舒适,强动力,日本车的小巧省油,欧洲车的设计感,这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标签,在21世纪,中国品牌要崛起,一定会贴上华系车的标签。恰逢电动化、智能化趋势到来,北汽绅宝率先贴上智能AI标签,不光北汽、长安、吉利、东风等中国品牌也在智能领域发力,同时科大讯飞、京东方、百度阿波罗等配套企业在智能控制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了,所以给消费者最直观的体验就是中国品牌的车开着越来越聪明,在智能领域上领先对手很多年。 

null


而定位于AI时代SUV绅宝智行确实与众不同,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也是业内首款以AI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和同级车型相比,绅宝智行具有OFFSAPCE动感外观、AI技术、奔驰风格、SAAB操控四大差异化优势。

null


AI让智行越来越懂你

智行整合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打造业内领先的“AI智行系统”。其中AI行车顾问,六大功能通过AI技术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进行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将抛锚隐患扼制在萌芽状态,并引导车主形成正确的驾驶习惯。AI语音助手在人车交互上实现多项突破,通过A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实现228项全车智能语音控制,并能够精准识别21种方言,并轻松实现OTA在线升级,让交流更便捷。AI 安全卫士给消费者360度的安全守护,其中,360°随动全景影像可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同级独有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行车更安全。

null


null


null


奔驰造车理念的赋能,飞航式”换挡杆、高CONSOLE设计,尽显奢华;德式豪华展翼式造型座椅、英纳法1.25平米全景天窗,带来超凡的驾乘舒适享受;以水溶性胶和热熔胶替代传统胶,VOC综合数据同级领先;覆盖发动机舱设计等NVH技术运用,使得噪音控制全面超越同级车型。

null


绅宝智行还传承了萨博“贴地飞行”的操控基因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操控理念,带来远超同级的驾驶乐趣。底盘方面在传承萨博先进底盘平台技术的基础上,由英国米拉进行专业调教;采用蒂森克虏伯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后轮随动转向系统,转向轻盈精准;制动性能提升5.64%,为驾驶者带来“人车合一”的操控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