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AI科技,起售价7.99万绅宝智行想要弯道超车?

2018年09月22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近些年,人工智能也就是AI技术已经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无论是电影《钢铁侠》中的那身帅气的钢铁外衣,还是围棋大师柯洁与阿尔法狗的人机大战,都无不让人感叹人工智能的神奇,同时也让人们对于未来AI技术的应用充满期待。

null



值得关注的是,AI技术已经开始在汽车行业得到应用。9月21日晚,北汽绅宝智行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AI时代SUV”,共计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7.99-11.99万。同时,北京汽车现场还发布了价值万元的“智行蓝梦想购车计划”。

null



作为北京汽车中高端发展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绅宝智行以AI技术为突破点,凭借OFFSAPCE动感外观、AI技术、奔驰风格、SAAB操控四大差异化优势,开始向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发起冲击。

null



首先从绅宝智行主打的AI技术来看,新车整合了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AI安全卫士三大AI技术,打造出业内领先的“AI智行系统”。 其中AI新车顾问,通过整合六大功能,实现了对车辆各个重要部件数据的实时收集、分析和预判,能够最大限度的把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大大方便了消费者的用车生活。

此外,通过AI语音助手,用户可以实现228项全车智能语音控制。你只需要说“小绅,你好,我想听音乐”,它就立刻为你打开音乐功能。另外例如拨打电话、开启天窗、座椅加热等都能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

null



同时,AI安全卫士也将给用户带来贴身的安全防护,其中,360°随动全景影像可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同级独有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让消费者用户生活更加的安全。

null



除了AI技术的领先优势外,绅宝智行还在很多方面拥有过人之处。例如在底盘方面,绅宝智行在传承萨博先进的底盘平台技术基础上,油英国米拉进行了专业的调教,配合蒂森克虏伯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后轮随动转向系统,使其操控性能领先同级车型。

null



在动力上,绅宝智行搭载了北汽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从实际的驾驶感受来看,新车的动力输出较为平顺,并没有突兀感,并且保证了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

null



此外,绅宝智行的外观整体设计也更加的时尚前卫。满天星进气格栅,多重腰线设计以及悬浮星空天幕车顶,能够更加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同时,“飞航式”换挡杆、德式豪华展翼式造型座椅、英纳法1.25平米全景天窗,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和舒适性。此外,绅宝智行在整车的VOC综合指数以及NVH性能的提升上,也下足了功夫。

null



同时,绅宝智行凭借2665mm的超长轴距,打造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双十字”舒适空间。SAAB经典的笼式车身结构、60%同级最高比例的高强度钢以及6安全气囊共同打造出C-NCAP五星安全标准。

写在最后

作为北京汽车2.0时代的首款SUV车型,绅宝智行通过AI技术成功的塑造出“差异化”的竞争力。同时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以及多项领先的技术优势,相信绅宝智行势必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