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的小钢炮SUV,加速比宝马X3还快,四出排气名副其实

2018年09月22日 22:51:42
分享到:

衡量发动机技术的指标有很多,如动力性能就是其中一个,而且在这些方面,过去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差距甚远,而现在随着大家对于动力的要求越来越高,一些自主品牌如名爵,荣威已经将性能赶上来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SUV,它也同样就是主打性能的。

这款车就是吉利的缤越,它也是吉利自己研发的B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首款SUV,缤越它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9秒,这在普通品牌的SUV里已经是很出色的成绩了,小钢炮般的存在,自主品牌能做到这样,我们也骄傲了。

缤越的外观采用的是吉利新的家族设计,前脸采用了X的造型,轮廓分明运动感十足,它的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纯黑车顶,视觉效果方面动感且时尚,刹车也进行了喷红处理,此外在车顶上方还配备了宽大的尾翼,下方和WEY一样采用了四出的排气,处处透着运动气息。


和外观不同,缤越的内饰走的是科技风,中控台为T字型,除了一块10.25寸的中控屏再没有其它的按键,而档把的四周则紧密排列着各个按键,不过即使是如此,从平底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和红黑的内饰配色也能看出,缤越还是有着一点的运动气息。

至于在配置方面,新车则配备了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LED大灯、电子手刹、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全液晶仪表等等,各方面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而值得一说的就是它的动力了,它搭载了沃尔沃和吉利共同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扭矩为255牛米,匹配了一台同样合作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9秒,相比低功率版的宝马X3还要快。而宝马也真的是无言以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