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被气晕了,底盘自主研发,发动机国产最牛,卖的还不如众泰好

2018年09月22日 22:54:01
分享到:

现在在10万左右,提起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我们会想到什么车,绝大部分都是博越、哈弗H6、传祺GS4还有荣威RX5等等这几块,除此之外,一些品牌的SUV就难被人想起,比如说奇瑞,以前的买SUV还会想起同样这个价位下的瑞虎7,但现在已经基本被遗忘了。

作为奇瑞此前的旗舰产品,瑞虎7可以说凝聚了整个奇瑞的心血,比如独立自主研发的底盘,国产热效率最高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集所有奇瑞最新的技术与一身,而媒体也纷纷表示,瑞虎7比博越、H6它们产品力要更强不少。不过消费者却不买单,上市不久还能勉强过弯,但现在一个月千台的销量卖得还不如人众泰好。

从产品来看,瑞虎7的外观设计比较独特,它的前脸格栅采用了内凹造型,搭配三角形的大灯,看起来十分个性,侧面的造型比例协调,一条腰线让整个侧面具有了层次感,另外三角形的尾灯也和前灯相呼应,内部竖状的灯带点亮后也比较漂亮。

内饰部分,瑞虎7的内饰水平在今天看依然还是奇瑞最漂亮的之一,整个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的简洁,整体呈现对称式的布局,让车内显得很规整,另外皮革和缝线的应用也增强了车内的品质感,各个按键的做工和手感也达到了合资的水平。


在配置上,瑞虎7配备了ESP、全景天窗、车道偏离预警、氙气大灯、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车联网系统、座椅加热等等,整体的性价比也还是比较高的。

瑞虎7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7匹,最大扭矩为210牛米,这台发动机也是目前国产热效率最高的涡轮发动机,在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下,它的百公里油耗才仅为6.7L,远低于博越、H6,这对于合资品牌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成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