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吸引全国4000多粉丝自驾前来,一汽-大众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开幕

2018年09月22日 23:00:49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9月21日,一汽-大众客户俱乐部发布会在苏州举行。本次发布会,以“让汽车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体现一汽-大众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希望通过客户俱乐部进一步构筑完善客户体验,做好客户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愿景。

null


与此同时,9月22日,一汽-大众第三届粉丝嘉年华苏州站在太湖迷笛营燃情开启。本届嘉年华以“我们·造”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4783名粉丝自驾前来,打造了一场视觉、听觉、触觉“三觉盛宴”。

null


作为第三届粉丝嘉年华的收官之站,苏州站延续了首站佛山的激情与热血。1560辆酷车来到现场,其中展示区168辆VAG酷车以及46辆经典复古的老爷车更是为本届嘉年华增添了一笔浓厚的文化色彩。

null


从经典老爷车展示到个性酷车方阵、从日场嘉年华到夜场音乐趴,从酷车声浪大比拼到低趴钻杆,每个环节都在点燃大众车迷的无限激情。

null


“我们很幸运能够在这里结识一群有追求、有信仰的铁杆车迷,也看到了大家对粉丝节的无限热情,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去持续举办这样一个可以展示汽车与生活方式的派对,去打造属于我们的汽车文化。”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先生表示。

null


近两年,80后和90后在购车人群中占比逐渐上升,成为汽车市场的绝对主力,汽车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正在随着消费人群的年轻化而改变。一汽-大众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不仅以高品质的汽车产品持续实现国内消费者的汽车梦想,更在品牌年轻化道路上不断创新和探索。一汽-大众希望用这种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之沟通互动,与粉丝拉近距离,建立起彼此之间的纽带关系。

null


可以说,一汽-大众打造的这场车迷年度盛会,为车迷提供一场以车会友的交流平台,不仅仅能够拉近与粉丝之间的距离,更是真诚回馈粉丝的一种温情态度和“重塑客户体验”的积极体现。

null



不论是刚刚成立令人期待的客户俱乐部,还是已举办三届令人疯狂的粉丝嘉年华,都让一汽-大众的每一位客户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未来,一汽-大众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思维,主动出击,布局未来,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