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有三个座位的沃尔沃,车模上车后“坐姿”感人

2018年09月23日 00:18:00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在面对汽车消费市场升级的情况时,往往那些充满个性化的车型会受到更多关注。不管是平民车型还是豪华车型这一招都很奏效,豪华车的竞争要更为激烈一些。

沃尔沃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很高端,也只能算是二线豪华品牌,但在个性化上玩的不错。其推出的S90 荣耀三座版就吸引了不少眼球,将“老板座”作为重点打造对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XC90作为沃尔沃的旗舰SUV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顺势也就推出了三座版本。也S90三座版一样外观没有太大变化,依然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售价方面高达130万,差不多是两台普版车型的价格。

荣耀版XC90车长4950mm宽1931mm高1776mm,车身尺寸和和普版车型基本一致。比较容易分辨的一点就是该版本采用插电混动系统,在左前翼子板上有充电接口。

动力上有2.0T四缸发动机和后置电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400马力,百公里加速5.6秒。在保证动力的同时也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是新能源车型也能享受到不少的政策。

内部的变化是XC90变化最大的地方,取消了副驾驶位,取而代之的是多功能收纳盒,带有脚托和多媒体终端显示屏。用料也是十分豪华,实木框架上带有镀铬装饰,浅色皮质包裹很上档次。

右后座的乘客有着极为舒适的体验,可以在一秒钟之内从办公桌变为梳妆台,商务办公与穿着打扮一样不耽误。同时后排座椅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包裹性和舒适度自然不差,并带有电动调节以及各种舒适性配置。

作为高端出行用车要时刻为后座乘客形象考虑,沃尔沃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手表、钱包储物格,应对不同场合的着装要求。

后排中间位置功能很丰富,除了最基本的独立空调以及触摸屏外,还提供了香槟酒品。中央扶手箱内还带有1.6L容积的车载冰箱,很符合其高端个性化的定位。

像这类车型噱头要大于实际意义,当然销量也变得无关紧要。这不失为一种很好的营销手段,同时也对品牌价值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相关阅读:  除了“抖”,三缸发动机还有啥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