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瑞百人提车,1.0T车主:买1.4T的都是车盲

2018年09月23日 00:22:32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缤瑞是吉利最新推出的高端紧凑级运动轿车,于今年成都车展上市。有地区吉利4S店更是举行了百人交车仪式,不但可以体现出该车的销量,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宣传作用。

提车现场以红色和白色车型居多,中间一辆蓝色车型反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这些车型大多都以1.4T车型为主,车主不买1.0T版本主要原因还是对三缸发动机的不信任,而且价格要更高。

外观上缤瑞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杠的造型非常的夸张,营造出的运动感很强。年轻时尚的造型也是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7.98万—11.08万元的售价也能让大多数人接受。

吉利缤瑞车长4680mm宽1785mm高1460mm,轴距267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一般,溜背式的设计上为其增色不少,双腰线的设计也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紧致。

动力上搭载1.0T三缸和1.4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36马力和133马力。并且是高配用1.0T三缸,低配用1.4T四缸,这样的配置在紧凑级轿车中比较少见。

1.0T三缸发动机有着比1.4T四缸更高的动力,同时燃油经济性也会更好,难怪那些1.0T车型车主会吐槽买1.4T的不懂车。

内饰沿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上去很整洁大气。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寸中控显示屏,配置上也比较丰富。

同样座椅除最低配之外都为仿皮包裹,档次刚较为一般。座椅能够提供不错的舒适性和包裹性,舒适性配置上很低,只有电动调节功能。

后排乘坐空间表现良好,坐垫长度较为充足对腿部的支撑比较到位,全系都没有后排出风口,配备的话将会增加一定的竞争力。

后备厢内部规整,储物空间为47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808L,实用性表现不错。

缤瑞在设计方面占了很大优势,但是整体的配置偏低也会流失一部分潜在用户。如果对车配置要求不高,用来日常代步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除了“抖”,三缸发动机还有啥毛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