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ARCFOX引领汽车行业时尚设计潮流

2018年09月23日 00:59:34
分享到:

原标题: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开幕 ARCFOX引领汽车行业时尚设计潮流

9月22日,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在中华世纪坛拉开序幕,融合古今中外跨时空、跨地域的创新设计作品,及全球首款纯电GT超跑ARCFOX-7,带来一场关于设计与生活的盛典。

“全程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与ARCFOX设计团队核心成员走蓝毯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ARCFOX设计团队核心成员与ARCFOX-7合影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受邀参加设计周开幕活动,作为重要嘉宾参与设计周颁奖,并与中外设计界菁英同走蓝毯设计之路。作为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北汽新能源高端品牌ARCFOX凭借充满前瞻性与想象力的设计,在设计之夜获得“经典设计奖”提名,旗下产品ARCFOX-7在活动现场备受关注,设计大咖纷纷与之合影。这标志着以“致敬生活”为主题的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正式开幕。

北汽新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刚颁发“服务设计奖”

设计界大Party  多内容大阵型豪华盛宴

国际顶级设计盛宴,自然少不了国际级阵容。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包含多个不同领域的展览,在中华世纪坛、农业展览馆等知名地标场所,举行设计之夜、设计论坛、致敬中国40周年设计主题展览、设计博览会、主宾城市展等系列活动。还吸引国内外知名教授、学者、设计师和建筑、家居、艺术等领域的设计大咖前来参加设计周,交流国际设计发展趋势,展示前瞻创新设计作品,共同促进设计产业的发展。

ARCFOX“经典设计奖”提名

本次活动,是ARCFOX首次在国际设计盛宴上,展示全球首款纯电GT超跑ARCFOX-7,发布和分享品牌理念与设计理念,让广大消费者和ARCFOX品牌产品进行零距离互动。这是ARCFOX品牌及产品首次在国际级设计展活动亮相,呈现中国汽车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设计实力。

设计作品Show  顶级成果展示应接不暇

经典与新潮结合,古风与今风融汇,本届国际设计周是世界顶级设计作品的展示平台。中国风浓厚的壁画,传统制作工艺的刺绣、纸艺、竹作,当代陶瓷艺术与汽车设计,丹麦哥本哈根城市生活展等各个主题展陆续开始,以更加贴近生活的方式,向我们展示设计在各领域散发出的魅力。

作为汽车领域设计成果的代表,ARCFOX-7完美诠释了ARCFOX品牌的无边界设计理念,通过采用低风阻流线型设计、洋溢着韵律之美的卫蓝飘带、轻量化全碳车身材料、智能化技术应用,既凸显了ARCFOX品牌追求极致和探索的个性,又完美阐释了富有创造力的品牌性格和源自北欧的设计灵感。ARCFOX-7充满前瞻性与想象力的设计,代表追逐极致与个性的潮流,是人们探索美好生活的集中体现。

互动游戏Play   未来形态的高科技生活方式

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除了有型有智慧的设计大师和创意十足的设计作品,还有能让你感受跨越时空与文化的沉浸式互动游戏。来自新物种设计展的灵感反应堆,能让你换种方式勇敢告白;“暗箱操作”,神秘黑匣子等你来挑战;浪游裸奔馆,让你尽情释放情绪,还有在建筑、民宿、食物等创新设计带你体验未来生活方式。

ARCFOX-7创意展台

ARCFOX-7创意展台

来参与北京国际设计周的广大消费者,不仅可以观赏到ARCFOX品牌的创意展台,还能近距离与ARCFOX品牌、产品进行互动。ARCFOX展台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的冰川,蕴含着ARCFOX追求极致、纯粹、环保的品牌内涵,体现了ARCFOX“生而破界”的品牌精神。除此之外,科技感十足的Leap Motion体感控制游戏,还能让你通过“隔空操作大屏”的方式,让你身临其境体验ARCFOX所倡导的未来创新生活方式。在活动中,你可以和ARCFOX-7合影,分分钟提高朋友圈关注度。

设计盛宴开启,精彩不容错过。9月22日—10月7日,ARCFOX在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为你打Call,国际级设计大师及作品、趣味互动和全球首款纯电GT超跑ARCFOX-7,让你的中秋国庆假期更加精彩。

作者:赵迪安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