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国都停产5年了!这辆“奔驰”中国却还在卖,要多少有多少

2018年09月23日 01:17:33
分享到:
来源:一品车社

​国内的MPV市场主要以中低端车型为主,高端MPV的选择少之又少,并且需求量也很低。奔驰R级算是其中较为特殊的一个,它的市场表现很大程度上跟品牌有关,本质上它属于SUV和MPV之间的“混血车”。

诞生之初这款车的定位并不是MPV,而是大型运动旅行车,为了适应中国市场慢慢变成MPV。这款车其实在在德国已经停产5年,但中国是R级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所以一直还有新年款推出。

外观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是奔驰在2010年前后的设计语言,但是该车车主普遍不太重视外观,重点还是车标。指导价54.88万—72.6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恰恰也没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奔驰R级车长5159mm宽1922mm高1663mm,轴距3215mm。除车身高度以外车身尺寸远超埃尔法,对比之下这款车好像也并不是很贵。

车尾更是一直被人吐槽,自上市以来就没有太大变动。仅仅是调整尾灯光源和排气口造型,尾灯形状一直是老样子。

搭载3.0T V6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分别为272马力和333马力。

R级的内饰造型在现在看来已经有些过时,完全没有现在奔驰车上的那种豪华感,这也体现出了这款车没有更新换代的事实。好在配置上还比较丰富,标配6气囊以及方向盘换挡,空气悬架更是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

这个级别的车型不标配真皮座椅都说不过去,但是R级的舒适性配置比较少,除了腰部支撑调节和座椅加热之外没有更多选择。

奔驰R级提供2+3+2和2+2+2两种座椅布局,第二排乘坐空间较为充裕。带有座椅前后调节和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后排独立和空调和全景天窗的配备对后排乘客也很照顾。

第三排座椅配备同样不差,乘坐空间表现良好,舒适性相比前两排会有所下降。

后备厢内部造型规整,第三排魔术座椅可以完全放平,储物空间表现很不错。

从外观和内饰设计来说奔驰R级已经有些过时了,但是在空间和动力表现依然不错,加上奔驰本身自带光环,这款车依然能在国内市场生存下去。

相关阅读:  15万内唯一的“豪车”,内饰是A8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