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纯电动概念车e-Legend发布,搭载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续航595公里

2018年09月23日 12:52:09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标致纯电动概念车e-Legend发布,搭载最新自动驾驶技术,续航595公里

文字 | 妮可

图片 | autocar

近日,标致发布了e-Legend概念车型,据了解这是一款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车。


标致e-Legend概念车将在今年举办的巴黎车展上亮相。造型上,它融合了现代标致汽车和六七十年代经典的504轿跑的一些设计元素。

标致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称,“这是我们迄今为止,最难设计的概念车型,在寻求平衡的过程当中,确实需要耗费一定的时间,这款车更多的是需要未来感设计,而非复古感。”

标致e-Legend概念在技术层面也赋予了一定的未来感,搭载一款电动系统,包括两个电动机,最大功率456马力,并采用四驱系统布局。此外,该车百公里加速不到4秒,极速137mph219km/h),续航里程超过370英里(595公里)。

此外,共拥有两种驾驶模式可选。同时,还采用了标致i-Cockpit系统的最新版本。

相关设计师表示,标致e-Legend概念车的自动化设计,目的是让驾驶更加便捷。“当你看到这款车时,依然会觉得它是偏向驾驶而非完全自动驾驶的车型,在内饰设计上,采用的风格也是以舒适和智能为主,同时从自自动驾驶切换到驾驶模式也十分便捷。”

标致e-Legend可以说是一款纯粹概念车型,目前暂无投入量产计划。但这款车型上所运用的很多技术,将会配备在品牌其他未来量产车型上。


最有“性格”的豪华跨界SUV,楠姐试驾宝马X2

是否需要等降价,买它等于昂科威?三个司机评凯迪拉克XT4

视频 | 开红旗逛北京,老司机试驾H5,二十万不到的国货除了民族自豪还有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