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 FLY定位于A级SUV将于9月27日正式亮相 相比旧款毫无改动?

2018年09月23日 16:19:34
分享到:
来源:依然观车
奇瑞汽车作为国产品牌的代表,上市之后给很多车友带来了比较多的车型选择,据最新消息显示,瑞虎7 FLY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这对于广大车友来说确实是一个比较好的消息,让车友们有了更好的买车灵活性。

瑞虎7 FLY


瑞虎7 FLY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上大体延续了普通版瑞虎7的设计,只是将前进气格栅改为了点阵式蜂窝状设计,同时搭配三段式前包围,让整车看起来更运动。
全新的黑色包围套件让瑞虎7 FLY特别版车型看上去有一丝越野的气息,让原本精致的造型凸显出阳刚的味道,而车身尾部基本维持了普通版瑞虎7的设计。
新车的内饰方面同样没有太大改动,T型布局简洁流畅。中控台几乎被软质材料覆盖,中控液晶屏采用镶嵌式。配置方面,将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还可选装天窗、外后视镜摄像头、前摄像头、前雷达、侧气囊、轮辋、鲨鱼鳍天线、镀铬门把手、尾灯、前保、前格栅、扰流板、后风挡护板造型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增加48V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与现款车型(108kw)相比动力将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新车百公里申报油耗为6.9L/100km。价格方面,新车的售价区间为8.59-11.39万元,入门级车型将在8.59万元起,价格下探了1.2万元。
现款瑞虎7的车型背景
瑞虎7是奇瑞依托全新SUV平台—T1X平台开发的首款车型。T1X平台是奇瑞遵循“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打造的专业SUV平台,也是自主品牌真正意义上正向研发的量产车型的汽车平台,具备行业一流水准。
与竞争品牌相比,T1X平台架构更加先进。同等轴距条件下,T1X平台开发的产品拥有更好的前后排头部空间,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和离去角,空间利用率更高的同时也保证了较好的越野性能。

瑞虎7的缺陷

1、内饰
内饰是自主品牌车的一大通病,瑞虎7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视觉和手感都挺一般。不过,全新瑞虎7在内饰上做了很大改变,材质上改用搪塑,手感偏软。瑞虎做到能够及时进行更新的确是好事。

2、储物空间小
瑞虎7的后备箱容积为414升,座椅放倒后达到1100升。日常使用中够用,不过,相比竞争对手,瑞虎7后备箱深度以及宽度方面都显得小了,导致后备箱的空间不够大。还有车内储物格的也偏小。
3、座椅头枕设计不合理
瑞虎7座椅的舒适性不错,只是前排座椅座位与脖颈之间的空隙太大,这就导致必须买个颈枕回来装上,才能让头部有个依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