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快七座SUV斯柯达柯迪亚克RS发布预告图,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8年09月23日 19:56:22
分享到:
来源:车轱辘话


日前,斯柯达官方公布了旗下新款性能SUV——柯迪亚克RS的最新细节预告图。

新车将搭载动力强劲的2.0T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并计划亮相于10月2日的第120届巴黎国际车展。

从外观上来看,柯迪亚克RS在前脸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LED头灯组和前格栅上的专属标识,以凸显其高性能版车型身份。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20英寸Xtreme双色轮毂。而运动的红色刹车卡钳紧抱着17英寸的刹车盘,也为提供了必要的制动能力。

与此同时,从斯柯达官方公布的图片来看,柯迪亚克RS还有亮黑色的格栅、窗框和车顶行李架。

在新车的后保险杠预告图中,我们能更好地看到红色的vRS Logo,这个全新的Logo也将装饰到格栅和后保险杠上。而在新车尾部,柯迪亚克RS不出意外地匹配了双边共两出的矩形镀铬排气口。

据官方介绍,柯迪亚克RS车上的全新“RS(Rally Sport)”徽章主要采用红色主题,象征着RS家族的运动与力量,而首字母“v”则代表着胜利(victory)。

回看历史,斯柯达RS徽章最早是在1974年应用于180 RS和200 RS拉力赛原型车上,直到2000年斯柯达才推出首款悬挂RS标识的高性能量产车——明锐RS车型。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RS在内饰上加入了许多运动元素,包括可编程的全液晶仪表、大量碳纤维饰板等,这也与其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最快7座SUV的称号相匹配。

此外,柯迪亚克RS将成为首款提供丹拿智能音响系统(Dynamic Sound Boost)的斯柯达车型,并且这套Dynamic Sound Boost会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在车内辅助模拟发动机的声音,加强运动感。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RS将搭载与大众Tiguan相同的2.0T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大众历史上数据最强大的2.0T发动机,可压榨出176kW(239PS)的最大功率和500 N·m的峰值扭矩。

再说几句

以9分29秒84的成绩完成了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柯迪亚克RS,是目前全球当之无愧的最快7座SUV。据小鹍了解,这款新车将在2019年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不低于30万。

不过,对国内那些想要购买7座SUV的消费者来说,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的柯迪亚克RS并不会成为他们购车的选择之一。毕竟,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对7座SUV的要求并不是需要它多能跑,而在于它多能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