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巴黎车展首发重磅SUV,其中还有股“神秘”的中国力量

2018年09月23日 21:39:36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盘点巴黎车展首发重磅SUV,其中还有股“神秘”的中国力量

上个月刚过的成都车展如果让你意犹未尽,那我这里还有个好消息,那就是10月2日的巴黎车展比成都车展要更有看头,光是首发的SUV大军就足以让展馆沸腾,而且其中还有一股“神秘”的中国力量,为了控制篇幅轱辘哥就挑重点的介绍。

1

新一代奔驰GLE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底

亮点:E-ACTIVE 48V主动悬架系统

不管外观怎么变化,货真价实的科技和硬件提升才是奔驰对豪华的理解。新一代GLE除了车身高度外,车身长度、轴距和车身宽度都比上一代有所增加,相信会带来更优异的驾乘空间体验。

全新的MHA模块化架构衍生自MRA模块化架构,将成为奔驰旗下除G级之外所有下一代纵置发动机后驱SUV的基础,所以新一代的GLE也是基于MHA架构打造。48V微混系统的加入也让动力表现更值得期待。

2

新一代宝马X5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11月起全球销售

亮点:减重超200kg

今年宝马的X系列几乎完成大换血,年初北京车展就发布了X3和X2,后来成都车展又发布X4,这次巴黎车展还会带来新一代X5,然而这还不是高潮,8系Coupe、全新Z4、M5雷霆版将携手亮相。

新一代X5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目前宝马有7系、5系、和X3都来自这个平台。CLAR平台对车身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大量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料,轻量化同时还能提高车身强度。

3

新一代传祺GS5

上市时间:年内上市

亮点:拉开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

之前有外媒报道说广汽要在巴黎车展上发布一款代号是“A10”的新车,以此来拉开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而广汽传祺GS5的内部代号正好是“A10”,所以基本可以确定广汽传祺会在巴黎车展上带来全新一代的GS5。

外观风格上走的是圆润的城市SUV风格,造型比较接近GS4。目前GS5的官图还没有发布,不过从谍照中可以清楚看到一个超大尺寸的中控屏,而且整个中控实体按键很少,所以量产车的科技感上应该是不会落下。

4

DS 3 Crossback

上市时间:2019年

亮点:DS旗下首款纯电动车

DS这次将在自己家门口的车展推出新一代的DS 3,不过新车已经不再是一辆两厢的轿车,而是摇身变成了一辆小型SUV,而在动力上除了搭载PSA集团主推的1.2THP三缸汽油机和1.5T柴油机外,还会加入纯电动力,这也是DS旗下的第一款纯电车型。亮点当然还包括设计的部分,DS 3不论内外饰,设计都很有法系车的韵味,和市面上的绝大多数车型都不同,有种时装周看发布秀的感觉。

5

斯柯达柯迪亚克RS

上市时间:2019年

亮点:纽北最速7座SUV

斯柯达RS徽章最早是在1974年应用在拉力赛原型车上,直到2000年才第一次出现在高性能的量产车上。柯迪亚克RS和普通版大体上相同,只是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更加突出它高性能的定位。

不过柯迪亚克RS最大的看点还是它纽北最速7座SUV的头衔,凭借与大众Tiguan相同的2.0T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和出色的机械功底,以9分29秒84跑完纽博格林北环,而且这台发动机据说还是大众历史上最强大的2.0T发动机。

6

斯柯达柯珞克Scout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

亮点:注重越野性能

有了Scout这个后缀,说明新车比柯珞克更加注重越野能力,也是继明锐Scout和柯迪亚克Scout之后Scout系列第三款车型。事实上Scout对于斯柯达来说,就像是大众Alltrack、奥迪Allroad还有西雅特X-Perience等等。柯珞克Scout和普通版的区别也是体现在细节上,例如银色底盘护板和外后视镜外壳、前翼子板的Scout铭牌、18英寸轮圈(选装19英寸)轮圈。


巴黎车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是历史最悠久的国际车展,和国内的车展性质不同,如果有幸能去到当地,接受一下国际车展的熏陶再好不过,如果国庆时间还有排期不方便赴法观展,记得关注My车轱辘/爱买车,我们将持续更新。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售价13.99万元起,德系SUV再添“神车”?

隐形科技+高度自动驾驶,BMW Vision iNEXT这样定义未来

XT4、A级三厢、全新传祺GS5快到碗里来

阅读原文↓↓↓↓

加入【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