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路虎8月只卖了1711辆,路虎这是真的要凉了?

2018年09月23日 22:39:44
分享到:
来源:图说汽车

8月汽车销量榜单的公布,让消费者直切的感受到了车市的低迷。不过和SUV市场逐渐走低的销量不同,豪华市场可谓是一片大好。

从轿车排行榜单就能看出,奥迪A4L/A6L/奔驰C级/宝马5系,全部月销破万,并且排名非常靠前。

SUV榜单,虽然不如轿车领域那般耀眼,但也有表现不俗的车型,比如奥迪Q5,在一片跌幅中逆势而上,月销13360辆,比本田XR-V这类畅销产品销量还高!奔驰GLC也月销迫万。虽然都在喊着消费降级,或者车市淡季,购买力不足,但是从销量排行榜来看,豪车并不缺乏市场。

不过,就算是表现不俗的豪车市场,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BBA虽然势头迅猛,但是二线豪车领域可就没那么好过了,尤其是这个品牌,2018年8月品牌一共销售了1711辆……

没错,就是上图的奇瑞捷豹路虎,路虎品牌,旗下共有两款国产车型,一款发现神行,月销1341辆,统计下降65.15%;一款揽胜极光,月销370辆,同比下降76.86%,数据的确有点难看。尤其是揽胜极光,和几年前加价十万都一车难求的境况,天差地别。

其实奇瑞捷豹路虎品牌全系产品销量下滑,也正是说明了一个问题,两款车型的产品力与日下滑,在当下车市各个新品的冲击之下,竞争力有些不足了。比如揽胜极光,虽然和进口版本时期比起来价格已经非常接地气了,当年加价后接近80万,到现在38.58-55.38万的售价(当然,终端有优惠),看起来诚意满满,但是和竞品一比,就显出了短板了。

比如奔驰GLC也不过39.48-57.60万元,宝马X3(39.98-58.58万元),奥迪Q5(39.64-51.92万元),路虎极光一点都不占优势。只能靠降价打折来保证性价比,提升销量,但是现在日子越发艰难,因为奥迪也是历来以优惠力度大支撑!无形中强多了不少二线豪华品牌市场的销量。已经7年多没换代的极光,自然是首先被冲击到的车型。极光真的可以做大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