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3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2018年09月23日 23:18:5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原标题:9月23日你xx时错过的news | 90君

众泰官方发布了一组众泰Z500EVPro的官图。

新车为现款众泰Z500EV的续航升级版,综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

在本次西藏—林芝之旅

路上遇到的车基本上除了丰田就是众泰

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克莱斯勒Portal纯电动车计划于2020年开始量产。

量产车型将基于在2017年CES上发布的Portal概念车打造。

估计是概念林志玲量产罗玉凤

菲亚特发布了500L S-Design车型的官图。

与此前的Tipo、500X等车型一样,S-Design套件同样也为500L车型带来了一些运动气息与精致感。

精致的小胖子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份2019年款北美规格版马自达CX-5的配置变化信息。

北美市场的2019款CX-5将增加2.5T直列四缸动力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也将针对内部配置和内饰细节进行升级和微调。据此前消息称,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开幕的2018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大家跟我喊:

我们需要!

后驱马6!后驱马6!

有外媒曝光了兰博基尼Huracán中期改款车型的测试谍照,此次曝光的是Huracán Spyder车型,新车在诸多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相比于现款造型要更加复杂,与Huracán Performante Spyder倒是有一些相似。在侧面,新车侧面通风口增加了一个水平扰流板。这些改变,都预示着新车会拥有更优良的空气动力学属性。

只有弱者才用涡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