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瑞GE与奥迪A3停在一起, 价格相差一半, 车主: 奥迪就跟渣渣一样

2018年09月24日 09:49:26
分享到:
来源:懂你更懂车

近年来,随着国产造车水平的提高,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就赶超了不少合资车企,甚至在一些领域的突破程度连合资看了都羡慕,而在我们消费者身边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大街上那些国产车渐渐多了起来,而且整体的气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甚至可以媲美一些豪车了,特别是吉利旗下的几款车型更是车帅、性价比高。这不,前几天家住辽宁沈阳的一位吉利博瑞GE车主贺先生就很生动的做了一次对比。

贺先生表示,现在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上卖的这么火爆,自己也早就想买一辆这样的车型代步,可是一直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车子,虽然国内几款新能源SUV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自己也非常喜欢,不过由于预算的原因所以只能选择放弃,后来就通过手机新闻中他发现吉利博瑞GE这款车也不错,不仅车帅内饰更是非常的科幻,性价比非常高,各方面都非常符合自己的要求于是就毫不犹豫喜提了这辆车。

现在提车也有一段时间了,这辆吉利博瑞GE的表现让贺先生非常的满意,在一次出门的时候看到一辆红色的奥迪A3停在路旁,于是他就让俩车停在一起对比一下这两车到底谁比较好,从他拍摄的照片上看,吉利各方面可以说已经完爆了奥迪A3,单从外观方面吉利博瑞GE是博瑞基础上改进而来的轿跑混动车型,并持有沃尔沃多项技术的加持,所以这方面比起奥迪来说一点也不逊色。

众所周知奥迪车的内饰都是老样子,基本没多大变化,而吉利博瑞GE比起奥迪来说在设计上更加的豪华、科技感更强,尤其是中控台上大尺寸液晶屏并辅以时尚潮流的拼图图案,看上真的非常时尚,所以就选择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来看吉利博瑞GE的内饰更加符合大家的要求,而再来看看车身尺寸那就更不需要多少了,我们从照片上就能看出谁是大哥谁是小弟了,所以就这么一比较贺先生表示,奥迪A3跟吉利博瑞GE价格相差一倍,奥迪停旁边就跟渣渣一样!

小编点评,的确,吉利汽车近年来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不过据很多车主反映,吉利在售后方面非常差,有点让人感到店大欺客,所以希望吉利能够在这方面有所加强,我想以后在销量上肯定还会再上一层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