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五年前卖20万月销9千,今天卖13万才月销2千,究竟为何

2018年09月24日 22:15:07
分享到:

也许是因为选择太多了,今天大家买车都不知道怎么买,感觉什么类型什么需求都有好多选择。但是在以前,大家的选择真不多,比如以前的B级车,好的选择真的就那么几个。因此,以前大部分B机车都卖的特别好,比如屌丝三宝K5、索8、迈锐宝中的K5,就曾经月销9千台。

而且以前,它的月销9千台还是在裸车卖18万19万,落地超过20万的水平。而现在的2千,裸车才13万,完全是把B级车当A级车在卖,但依然卖的很烂。

不过不得不说,5年前,看到K5的时候大家都会感叹这车为什么这么漂亮,可是现在的K5,实在有些普通了。同级蒙迪欧、君威、雅阁、凯美瑞、CC个个颜值都超过它了。没了颜值优势的韩系车,再优惠,又有什么用啊。所以K5卖不动是有原因的。

现在的K5,少了惊艳,只有平凡,起亚的品牌影响力,恐怕就比国产高一点,可能还没吉利、比亚迪、传祺高,K5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5mm,轴距2805mm,属于同级中上水平了。

而且K5内饰部分设计一直很一般,看看现在的标致,法系车,内饰简直无敌了,但销量还上不去,何况K5啊。

动力方面,起亚K5提供1.6T、2.0L和2.0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1马力,最大扭矩为193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大家认为是什么原因没人买K5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