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在富士山上市 预计价格9.68-17.98万

2018年09月25日 08:57:25
分享到:

原标题:领克03在富士山上市 预计价格9.68-17.98万

[

有媒体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品牌首款轿车03将于10月19日在日本富士山脚下上市。新车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主打A级轿车市场。售价方面,参考领克此前的定价策略以及竞品价格区间,预计03售价9.68-17.98万元。

作为一个高举高打、对标德系豪华的合资高端品牌(吉利控股、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混合持股),领克向来备受各界关注。不过,从价格层面看,领克定价一直保持与主流合资品牌持平的态势,此前上市的01、02两款SUV均是如此。即将上市的03轿车,产品上对标奔驰A级等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但从实际受众群体看,03更多的是要吃掉主流合资轿车的市场份额,赢得更多10-15万元区间的客户。

目前,以大众速腾、朗逸、丰田卡罗拉为代表的合资爆款轿车,终端市场均有2万元甚至更高的优惠力度,落地价(入门车型)已经跌入10万元。反观领克品牌,自去年年底首款车型01上市之后,便一直处于供小于求的状态,因而其终端售价也异常坚挺,一直保持不降价的策略。作为一个与主流合资紧凑轿车争市场的产品,相信领克03会拿出一个相对低调的价格,因此网上车市预测其售价区间定格在9.68-17.98万元。

尺寸方面,领克03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与大众速腾、全新朗逸等主流合资紧凑型轿车相比,其在轴距方面占据较大的优势,这也保证了车内乘坐人员拥有更充裕的空间。动力上,03搭载了源自沃尔沃的1.5T+7DCT组合,与这些竞品相比,新车在动力参数上拥有碾压性优势。

外观方面,领克0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简洁,贯穿式进气格栅连接两侧灯组,搭配发动机舱盖上的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的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管尾双边共两出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并全系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英寸中控屏等配置。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