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8万元!限1500台!道奇推沙漠定制版皮卡

2018年09月25日 09:11:16
分享到:

原标题:38.8万元!限1500台!道奇推沙漠定制版皮卡

[

相比去年的皮卡定制版层出不穷,今年皮卡定制版如同踩了刹车般,各大厂商均鲜有推出。

不过,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有几家厂商都在同一时间推出了定制版车型,道奇Ram就是其中一家。Ram宣布推出2018款Ram Power Wagon的Mojave Sand版车型,并以限量的形式推出,共有1500辆,并将在2018年底正式开售。

该车的车身喷漆涂装是一大特色,以沙漠黄为主色调,并且内外还以黑色色调为装饰色,包括黑色的轮眉、踏板、轮毂和保险杠。

动力上,该车搭载Ram传奇的6.4升HEMIV8发动机,动力数据为410马力/583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以及33英寸的固特异Duratrac轮胎。

配置上,该车标配Uconnect 8.4英寸触摸大屏、LED货箱灯、折叠式后视镜等。

据悉,Ram Power Wagon的Mojave Sand版车型的起价为56,525美元(约合人民币38.8万元)。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