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亚特发布500L S-Design官图 前脸造型夸张

2018年09月25日 09:12:00
分享到:

原标题:菲亚特发布500L S-Design官图 前脸造型夸张

[

日前,菲亚特发布了500L S-Design车型的官图,新车搭载了S-Design套件,有着较为夸张的运动前脸包围,这也为喜爱运动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独有的多纳泰罗青铜色车漆,搭配了亮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后视镜外壳、车身立柱、侧门防擦条及前保险杠环形饰条也采用了亮黑色,看上去更显精致感。17英寸五辐轮圈也同样采用了黑色涂装,视觉效果动感,很有运动氛围。

新车内部最值得一说的就是A柱的掏空设计,它有效给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行车视线,有效减少车内盲区。此外,车内延续了外观的主题配色,整体以黑色为主,而方向盘、挡把底座、空调出风口、车门开启拉手等处则辅以哑光银色装饰条。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了1.4L汽油,1.3T柴油及1.6T柴油三种动力搭配,其中1.4L汽油发动机和1.3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9kW(95Ps),而1.6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8kW(120Ps),变速箱将匹配5速手动及自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